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無理 App 開發商,誣蔑客戶用老翻


不少手機、平板Apps都會要求用戶以Twitter、Facebook帳號登入,或容許Apps在社交網絡以用戶身份貼文;最近有人發現,有軟件商會檢查手機是否用作安裝翻版Apps的軟件,一但發現就會不問緣由,在Twitter發帖,以用戶身份「自爆」用老翻。
外國有用戶購買了價值54.99美元的Oxford Deluxe字典App;在使用時,App要求用家以Twitter帳號登入,否則不能使用。數分鐘後,用戶發現那平日沒有使用的Twitter帳號竟有人回應,方發現字典App以用戶身份自動發了一條tweet「How about we all stop using pirated iOS apps? I promise to stop. I really will. #softwarepirateconfession」。用戶自問所用的Apps都是買回來的,翻查原因,才發現字典App會檢查手機,當中因為發現可以安裝翻版的「Installous」,所以就自動發Tweet。
該用戶安裝Installous,原來是為了重新取回一個付錢購買的App的舊版本。軟件商Enfour為了阻嚇使用翻版的用戶,所以出此下策,看似無可厚非的舉動,但在未有查明真相就貿然發Tweet,等於污衊真金白銀購買App的顧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