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11日星期六

下一代「iPhone」專用的小型 Dock 傳輸埠實體?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法國 Nowherelse 刊載了數張據稱是下一代「iPhone」專用的小型化 Dock 實體照片,相較於一同入鏡的 USB 插頭,可以對比出尺寸的大小。
此外,全新的 Dock 接頭似乎採「MagSafe」電源接頭般,連接方式採無方向性(任一方向皆可插入連接)。
[轉載自 : RakunaMac]

歷年 Apple iOS 產品於美國市場的銷量數據


根據Macお宝鑑定団Blog羅針盤網站轉述 AllThingsD 消息,在 Apple 與 Samsung 的專利訴訟中,陸續有多項未曝光的資訊被舉證公開,稍早 Apple iOS 產品於美國市場的銷量數據也進一步曝光。
以 Samsung 來說,自 2010 年 6 月起至 12 年 6 月止,在美共銷售出 2,125 萬台智慧型手機,營業額為 75 億美元;而 Galaxy Tab 與 Galaxy Tab 10.1 等平板電腦則合計售出 140 萬台,創造 6 億 4,400 萬美元營業額。
而 Apple 方面,自 2007 年起至 12 年第二季止,共售出 4,600 萬台 iPod touch ,營業額達 100 億美元;而這期間的 iPhone 合計銷量則為 8,500 萬台,創造 500 億美元營業額; iPad 方面,則共有 3,400 萬台銷量,營業額約為 190 億美元。

[轉載自 : RakunaMac]

希慎廣場透露香港第 2 間 Apple Store 玄機?

一直有傳香港第二間 Apple Store 會在希慎廣場開設,但記者前天作媒體採訪時未見有任何 Apple Store 商店的痕跡,有讀者回覆說水牌有所啟示。今天筆者在Ground Floor 的水牌上的生活及電子產品商店分類中,可以看到有幾家是被貼紙蓋著的,原因是未開張,但稍稍打側就看到第二行的店名是以 B 字開頭,而上面那一家佔位特別多,而且也特別神秘,特地在底層用膠紙蓋著。排行 B 字以上,A 字為首可能性很大,加上保密功夫做足,莫非就是 Apple Store ?
[轉載自 : UNWIRE.HK]

清倉開始!傳 Apple 已授權零售商降價出售 iPhone


外國網站 MacRumors 日前收到報料,稱 Apple 已經授權 BestBuy 等電器零售商降價銷售 iPhone。iPhone 4 和 iPhone 4S 全線機款將下調 US$49.01 銷售,下調後的 iPhone 4S 新合約價分別為 $149.99 / $249.99 / $349.99(約為 HK$1,164 / $1,939 / $2,715),iPhone 4 8GB 價格為 $49.99(約為 HK$388),而老臣子 iPhone 3GS 依然會以「免費」的價格跟隨電訊商合約出售。不過 Apple 暫未正式公布這一降價方案。不管怎麼樣,這都是新 iPhone 將面世的徵兆!

[轉載自 : UNWIRE.HK]

商場免費充電攻略急救手機

時至今日,智能手機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不論打機、上Facebook、聽歌睇片,甚至引路導航,無一不與手機有關,試想一下,當手機執行齊以上功能後,耗電之快就連半天也撐不到,倘若手機因此而無電,莫說開Phone Book打電話,就連開機都有困難。幸好,現時全港絕大部分商場皆設有臨時充電服務,可以幫你的手機充電,是隨時應急的好幫手。


隨着智能手機規格愈來愈強,電池的消耗量愈來愈高,已是不爭的事實,眼看電池快要耗盡之際,好多用家都會用外置電池充電,不過若連這些外置充電池不敷應用時,到底還有甚麼解決方法呢?若果閣下正在使用 iPhone 或者 HTC、Galaxy等 Android 手機,不妨膽粗粗走入大型商場,向職員查問一下有否手提電話充電服務,你會發現現時好多商場都提供相關服務。今次筆者以普通市民的身份到達國際金融中心 (IFC) 商場,看看這裏的手機充電服務到底係點!

其實只要能把手機電池拆下來,一般商場的禮賓部或 Information Center 都可以幫你充電,就以 IFC 為例,只須於 1樓的禮賓部,填寫簡單資料並取下號碼牌,即可享受充電服務,而充電時間約為30分鐘;不過唔拆得電的 iPhone,基於保安問題當然不可以就咁放低,因此這裏會提供外借充電池服務,只需填寫一份簡單的 Form 並交300元按金,即可借得一顆外置充電池,隨便到任何一處地方充電亦可。電池有 2000mAh 特大電容量,意味着更大食的iPad都可以應付到。當然,別人提供免費的服務,絕對唔建議大家濫用,而且這些外置電池必須即日交還,否則按金有可能……。

雖然大部分商場都有提供「手提電話充電服務」,但調查後發現,一些地標商場如又一城、朗豪坊等竟然沒有相關的服務提供,實在可惜,未知有關方面會否加強呢?

IFC 直擊租用服務 Step by Step
Step 1 - 手機電池只餘12%,不敢怠慢,走到 ifc 充一充電。


Step 2 - 拆電池,填寫回條並取得號碼牌。


Step 3 - 若充電時沒有人排隊,充電足30分鐘後,電池即能回復90%。


Step 4 - iPhone用戶可繳付按金借走一粒外置電池。


商場免費充電一覽表


[轉載自 : 都市日報]

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新iPhone電池流出,又變長了?

今次新iPhone有關的傳聞,和流出的零件等等,都比之前的多。這可能是與Tim Cook減輕了保密力度,或iPhone產量增大有關。無論如何,最近流出的是新iPhone的電池,在電池上除了容量外,其實也透露了其他的資訊。
今次在9to5Mac上出現的電池,跟iPhone 4S相的電池看起來差不多,但就長和薄一點,這當然是與一直以來變長了的iPhone外型傳聞相同。值得留意的是,它的電壓比4S上升了0.1V,據估計,這是要配合耗電較高的LTE晶片,這個變化在Android手機上也有見到。容量方面則是1440mAh(iPhone 4S是1432mAh),如果真的要估算,其待機時間應該跟現在的iPhone 4S差不多。在新iPhone未推出之前,可能只憑流出的零件就能嵌出一部完整的iPhone也說不定呢。
[轉載自 : UNWIRE.HK]

下一代「iPhone」機身背面設計可能採雙色調的主因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陸續傳言形容,甚至疑似實機零組件的照片,似乎都透漏著下一代「iPhone」機身背面可能採雙色調、雙材質的設計,對此,稍早 Cult of Mac 報導引述了名工業設計師 Don Lehman 所下的見解。

Don Lehman 認為雙色調外觀的設計,主要還是考量到天線收訊,以下圖來說,機身的上下緣金屬,應該都是採用「iPhone 4S」般的不鏽鋼天線配置方式,而機身背面的上下端,應該都是採玻璃或者強化塑膠,空間內部則為 GPS / Wi-Fi / Bluetooth / NFC 等通訊組件。
這些看法均為推測,是否為 Apple 屆時新一代「iPhone」的設計,現階段尚無法得知。

[轉載自 : RakunaMac]

iOS 6 環境追加「Wi-Fi Plus Cellular」、能提供 WiFi / 3G 訊號自動切換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AppAdvice 消息,現行 iOS 6 beta 4 環境中,於 ”設定 > 一般 > 網路” 內追加了「Wi-Fi Plus Cellular」選項,能在 Wi-Fi 網路連線不穩定時,直接提供 3G 行動網路的訊號切換。
此外,包含 iCloud 文件串流、 FaceTime 、 Passbook 以及 Safari 的閱讀列表功能在內,都提供了 3G 訊號個別選用與否的設定。

[轉載自 : RakunaMac]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iOS 6 顯示迷你 dock可能是 9-pin?




傳出iPhone 5會採用更小的dock連接埠後,外界一直在猜測規格究竟會從原本的30-pin縮為19-pin還是8-pin,根據iOS 6找到的程式碼來看,可能以上答案皆非。

採用Mini-dock的iPhone

分析目前市面上的謠言,下一代iPhone走的是體內、體外再進化路線,不論是外型上還是內部都為了爭取空間而進行零件迷你化,其中有nano-SIM與mini-dock。由於nano-SIM規格已經定案,因此Apple採用的機會應該很高。現在大家比較好奇的是迷你dock究竟會長怎樣?
現有的30-pin dock於2004年發表,一端是Apple專利30-pin,另外一端是最熱門的連接規格「USB」,在此之前Apple另一端使用的是FireWire。隨著使用8年之久,現代的科技已經足以將充電、資料處理放在極為迷你的晶片中,因此即使是USB、HDMI技術也都有Mini與Micro等迷你化的規格出現。在此時30-pin dock進行迷你化工程並不讓人意外,但大家比較好奇的是究竟會有多小?
外界一開始傳出mini-dock會採用19-pin,知名科技媒體TechCrunch更曾信誓旦旦的說確認此消息的正確性,不過另一間常常精準事先流出訊息的iLounge則指出mini-dock應該是更小的8-pin。就在此時,9to5mac卻在iOS 6 beta版本中發現了一個與dock有關的硬體程式碼,上頭出現“9pin”的關鍵字。
其實,不論是19-pin、8-pin還是9-pin,都代表Apple極力地進行薄化、迷你化每個小零件,為的就是爭取更多空間容納更多的新零件或電池。到目前為止,科技大廠最難突破的仍然是電池技術,在該領域尚未有革命性的發明之前,加大容量是Apple現階段的解決之道,因此即使是已經夠小的零件,Apple都不放過任何可能擴充的空間。

[轉載自 : AppleLife]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iOS 6」似乎已先行支援下一代「iPhone」視網膜顯示器(Retina Display)解析度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9 to 5 Mac 消息,透過 iOS SDK 開發套件模擬器,似乎已能窺見「iOS 6」先行支援下一代「iPhone」視網膜解析度的證據。
據了解,傳言中下一代「iPhone」將具備 640 × 1,136 像素解析度,而目前的 iOS SDK 模擬器以提供相關對應,例如在現行「iOS 5.1」環境下進行 640 × 1,136 解析度的模擬,會得到四排 App 圖示呈現的主畫面,但若使用「iOS 6」模擬器環境,則能顯示到五排(非 640 × 1,136 解析度僅有四排顯示)。
[轉載自 : RakunaMac]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iOS 6 Beta 4」內建的 3D 地圖檢視、追加歐美部分都市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消息,稍早 Apple 專為開發者釋出的「iOS 6 Beta 4」當中,在 3D 地圖檢視功能上,追加了部分歐美都市, 9 to 5 Mac 網站有多數地圖擷圖,提供參考:
【美國】
  • 波士頓
  • 亞特蘭大
  • 波特蘭
  • 鳳凰城
  • 紐奧良
  • 費城
【加拿大】
  • 多倫多
【法國】
  • 里昂
【英國】
・伯明和
・曼徹斯特

[轉載自 : RakunaMac]

Mac 機大未來與 iPhone 融合


隨着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逐漸提供更多功能,而桌上電腦和筆記簿型電腦也逐漸趨於簡約,兩者毫無疑問將愈來愈接近。蘋果在7月25日宣布新一代 Mac 機作業系統「山獅」(Mountain Lion)已開始於 Mac App Store 供使用者購買及下載,Mac 機用家可自 Lion 或 Snow Leopard 進行作業系統升級,價格19.99美元。


1)通知中心
iOS 5 放棄了彈出式通知視窗,用戶 iPhone 的所有通知都將出現在拉下式菜單中,包括短信、電子郵件和社交網絡的新內容。在「山獅」系統中,蘋果也採用了同樣的通知形式。
在該版本系統中,用戶可以自行設定通知中心,顯示來自不同 apps,例如 Facetime 和 Game Center 的通知,或日程表和新電子郵件提醒。用戶甚至可以從通知視窗發布Twitter和Facebook的社交網絡更新。這一類似流動設備的新功能帶來了很大便利,但也將影響用戶的網頁瀏覽習慣。

2)語音錄入
iPhone 4S 的 Siri 虛擬語音助手能幫助用戶查找信息或編寫短信,而不必動手操作。儘管「山獅」系統沒有提供完整的 Siri 體驗,但仍給 Mac 機加入了一個語音錄入功能。

通過語音錄入功能,用戶可以使用語音撰寫筆記和電子郵件,或在聊天中直接回覆。在流動設備上提供這樣的功能非常有用,因為語音輸入的速度比在小鍵盤上打字要快。不過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戶會在 Mac 機上使用該功能,因為 Mac 機已經配備了全尺寸鍵盤。

3)整合社交網絡
iOS 5 整合了 Facebook 和 Twitter 服務。其中,與 Facebook 的整合將讓「山獅」允許使用者直接自各個應用程式中張貼要在 Facebook 上分享的照片、連結或評論,而且會自動將 Facebook 的友人資訊新增至通訊錄中,或是於通知中心進行 Facebook 的狀態更新。不過,整合 Facebook 的功能預計要在下一次的作業系統更新時才會出現。

4)iCloud
在 iOS 系統中增加 iCloud 服務是一個重要舉措,這幫助用戶在不同設備之間同步更新文檔。通過「山獅」系統,Mac 機也可以提供同樣功能。用戶可以在 iPhone 中更新日程表、筆記和聯繫人信息,隨後同步至案頭電腦或 MacBook 筆記型電腦。

5)iMessage
使用流動短消息服務的人很多。「山獅」系統中加入了 Mac 版 iMessage App,取代 iChat,用戶可以通過該 App 與 iPhone 用戶聊天,而 iPhone 用戶甚至不必接觸手機。儘管打字在 Mac 機中很方便,但對 iPhone 和 iPad 用戶來說,語音輸入更便利。

目前還不清楚流動作業系統和桌上作業系統未來將會怎樣融合。如果蘋果延續當前的趨勢,在 iOS 和 OS X 中相繼推出類似的新功能,那麼用戶將可以通過 iOS 6 了解下一代 OS X 系統的更多細節。

「山獅」也設有可在電視上播放 Mac 畫面的 AirPlay 鏡像服務,新設的遊戲中心,以及可管理網絡下載的 Gatekeeper,亦有可於休眠時自動更新程式或系統的 Power Nap。

「山獅」特別在中國市場的版本中改善中文輸入,提供中文字典,更容易操作的電子郵件設定,讓百度成為 Safari 的預設搜索器,以及內建新浪微博、優酷及土豆網功能。

「山獅」是蘋果 Mac OS 作業系統近來最大一次的改版,而且介面與功能都向 iOS 流動電話作業系統靠攏,雖然多數的蘋果迷都急於升級到最新作業系統,但也有用家建議最好先觀察一下既有應用程式能否和「山獅」兼容,再決定升級時間。除了現在使用 Lion 或 Snow Leopard 的Mac 用戶可以19.99美元升級至「山獅」外,在今年6月11日購買新蘋果電腦的使用者則可進行免費升級。

[轉載自 : 都市日報]

Apple (蘋果) 繼續疏遠 Google (谷歌) :YouTube 程式遭 iOS 6 剔除



Apple、Google 在 iOS 的合作漸行漸遠!

Thomson Reuters、彭博社等多家外電在美國股市6日收盤後報導,即將推出更新的 Apple 次世代行動作業系統 iOS 6 已確定要替換掉 Google Map 地圖軟體,現在連 Google 的影片網站應用程式 YouTube 也要遭到剔除。

Apple 自 iPhone 於2007年首度問世起,YouTube 就成為主打的核心應用程式。不過,隨著 Google 開始進軍智慧型手機領域,兩家公司之間的關係也日趨緊張。Apple 發言人 Trudy Muller 指出,iOS 內建 YouTube 的授權執照已到期。這意味著未來的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將不會預裝 YouTube 程式。

不過,Muller 表示,客戶仍可透過「Safari」瀏覽器使用 YouTube,且 Google 正在開發新款 YouTube 程式,未來會在「App Store」線上商店提供。

歷代 iOS 作業系統內建的 YouTube 程式其實是由 Apple 以 YouTube 的標準開發而成,功能不像 YouTube 自身的網站那麼齊全。YouTube 程式並未搭配任何廣告,且音樂影片的目錄也沒有 Youtube 官網那麼多。

ThinkEquity 分析師 Ronald Josey 指出,Apple 的做法可能會威脅到 Google 整體的行動策略,讓用戶無法像過去一樣輕鬆找到 Youtube 程式。他還說,Apple 的動作代表 Google 在 iPhone 的預設搜尋引擎地位也岌岌可危。分析人士認為,Google 透過 iPhone 用戶創造了可觀的行動廣告營收。

Apple 在6日釋出了 iOS 6 Beta 4 最新測試版,也首度揭露 YouTube 程式不再是預設在作業系統當中的狀態。iOS 6 的最終版本預定會在今(2012)年秋季推出。YouTube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網站之一,每個月的訪客數超過8億人,每日串流的影片高達40億片。

[轉載自 :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pple、Samsung 手機運營利潤,行業整體所佔比重108%


美國投資公司 Canaccord Genuity 分析師邁克爾‧沃爾克利(T. Michael Walkley)週一發佈報告稱, Apple 和 Samsung 第二季度在手機市場上的運營利潤之和在行業總運營利潤中所占比例為108%。

報告指出, Apple 和 Samsung 的運營利潤之和所占比重之所以會超過100%,是因為 RIM、 Nokia 、Motorola 和 Sony 等多家公司都蒙受了運營虧損。報告顯示, Apple 第二季度運營利潤在整個行業的總運營利潤中所占比重為71%,而這家公司在全球手機市場上所占份額僅為6.5%;與此同時, Samsung 運營利潤所占比重為37%,自全球市場上所占份額為25%。

沃爾克利指出:“ Apple 在高端智能手機市場上占據著領先地位,而 Samsung 在整體智能手機市場以及 Android 市場份額這兩個方面都擴大領先優勢,因此作為競爭對手的智能手機(原始設備製造商)正日益面臨著難以與這兩家占據主導地位的公司展開競爭的困境。”

業界人士指出,這些數據繼續表明一個事實,即這一行業中的大多數利潤都已經被 Apple 和 Samsung 這兩家巨頭公司所吞噬,而其他公司則幾乎無法生存。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公司中是否有任何一家公司將會重返低端市場,與華爾街和中興通訊展開競爭。

HTC是另一家在第二季度中取得盈利的手機廠商,但這家公司的淨利潤同比下滑。沃爾克利稱,雖然 HTC 仍舊受到運營商的強大支援,但其 One 系列產品的銷售表現不佳。

Canaccord Genuity 預計, Samsung 在全球手機市場上所占份額將繼續增長,原因是其 Galaxy S III 手機的銷售表現仍很良好。而與此同時,預計 Apple 將在9月發佈下一代 iPhone,因此年底表現預計也將十分良好。沃爾克利稱,Android 也同樣占據主導地位,在市場份額繼續增長;與此相比,Blackberry 和 Symbian 所占份額則繼續下降。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EIGHT Toaster Pro - iPhone / iPad 便攜式無線分享裝置

EIGHT Toaster Pro 便攜式無線分享裝置

iPhone / iPad 功能多多,可以隨時影相、下載音樂、電影、中日韓熱門劇集……所有娛樂應有盡有。但如果要下載大量檔案就比較麻煩,而且 iPhone / iPad 不設 SD 卡插槽,記憶體容量受限制,實在令人頭痛。於是 EIGHT LIMITED 推出 iPhone / iPad 便攜式分享裝置 Toaster Pro ,只要用 Wi-Fi 與 Toaster Pro 連接就可以多人同時共享文件及互聯網連線,增加用戶的體驗。


即時照片傳送,共享文件

你只要到 AppStore,免費下載 Toaster Pro 專用軟件,再把 Toaster Pro 與你的 iPhone 或 iPad 無線連接,你便可把相機拍攝後的照片,瞬間從 SD 卡複製到你的 iPhone / iPad 或直接收看。當然, 你亦可將 iPad 或 iPhone 上的照片複製到 SD 卡或USB, 在分享照片的同時可保留原有的相片品質。

除了分享照片,你更可以透過 Wi-Fi 播放或複製電影和歌曲。Toaster Pro 設有 2 個 SD 卡和 1 個 USB 插槽,而最高可以支援高達 64GB 的 SD 卡。從此,你的 iPhone 或 iPad 就再沒有容量的束縛。Toaster Pro 可以同時支援 5 位用戶共享不同 / 相同的文件。當你查看相片時,另外的用戶可以查看 Toaster Pro 內同一或其他的文件檔案;而最厲害之處就是當 5 位用戶同時共享同一影片,也可以跟據每個人喜好選擇播放的片段,互不影響。


隨時隨地共享 Wi-Fi 互聯網連線

Toaster Pro 可同時支援 5 個用戶 以Wi-Fi 共享互聯網連接 ,只要把 Toaster Pro 連接到己接上互聯網的 LAN 或 Wi-Fi 源頭,再把 iPhone, iPad, MacBook 或其他設置經 Wi-Fi 連接到 Toaster Pro,就已經可以輕鬆地使用 WiFi 瀏覽互聯網。無論你是在家中,咖啡店,甚至出國入住的酒店不設 WiFi 的房間,你都可以輕鬆地把固網轉成 Wi-Fi。


工作會議必備伙伴

Toaster Pro 支援 PDF,PowerPoint,Word 和 Excel 檔案,可以讓你直接查看,共享文件。而且 Toaster Pro 體積輕巧,你可以隨身攜帶去任何地方,當你進行會議或要到外地公幹時 Toaster Pro 更是必備用品。你可以直接與同事、工作伙伴或客人共享文件,就算內容較大的文件也十分輕易地與他人共享,Toaster Pro 可讓你的工作更得心應手。


建議零售價: HK$780

EIGHT Toaster Pro 便攜式無線分享裝置


代理商: 冠恒集團有限公司
銷售熱線: (852) 3619 6500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攝影記者用 iPhone 記錄倫敦奧運精彩瞬間


不可否認,iPhone 4S 不俗的攝影品質,媲美 DC 畫質,而且機身輕巧,可以隨時隨地記錄生活瞬間。再配合 iOS 平台上眾多的圖片編輯程式,簡單修飾即能發表上網。但在奧運會這種大型活動上,幾乎所有人都喜歡用「長槍短炮」的時候,衛報攝影記者 Dan Chung 卻嘗試使用 iPhone 4S,配合上 Canon 望遠鏡、Snapseed 圖片編輯程式這些簡單的裝備來捕捉奧運精彩瞬間。週末休息時間,我們一起來欣賞下 Dan Chung 拍攝的作品吧。










更多精彩照片,可以到這裡觀看。
[轉載自 : UNWIRE.HK]

新 iPad Mini 可能沒有後置鏡頭?

每次 Apple 新產品即將出現時,也會有不少相片流傳。今次在所流傳的是 iPad Mini 外殼,流出的用家更是註冊新的微博帳戶將相片公開,似乎怕被抽後算帳?從相片見到,iPad Mini 並沒有後置鏡頭,邊位也與 iPad 2 及 New iPad 略有不同。
據估計,應該是某生產商的員工秘密拍照並上傳到微博上,不過外殼是初期的設計還是最終版本,則完全沒有透露。從蓋內尾部見到,其插頭較為細少,應該會使用傳聞中的 19-pin 接頭,而外殼仍然使用 iPad 名字。為了與 Nexus 7 抗衡,Apple 也會盡量以降低成本為主,所以沒有後置鏡頭也不會感到意外,況且用平板拍照的用家並不多。反而大家最關心的是其規格,外界不少人認為會使用 iPad 2 相同的屏幕,但硬件效能會更高,不過機身細了不知道其續航力能否與 New iPad 相近,小編總會覺得,iPad Mini 最終只會平平無奇,希望不會估中吧!
[轉載自 : UNWIR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