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iOS 6」似乎已先行支援下一代「iPhone」視網膜顯示器(Retina Display)解析度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網站轉述 9 to 5 Mac 消息,透過 iOS SDK 開發套件模擬器,似乎已能窺見「iOS 6」先行支援下一代「iPhone」視網膜解析度的證據。
據了解,傳言中下一代「iPhone」將具備 640 × 1,136 像素解析度,而目前的 iOS SDK 模擬器以提供相關對應,例如在現行「iOS 5.1」環境下進行 640 × 1,136 解析度的模擬,會得到四排 App 圖示呈現的主畫面,但若使用「iOS 6」模擬器環境,則能顯示到五排(非 640 × 1,136 解析度僅有四排顯示)。
[轉載自 : RakunaMa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