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Mac 機大未來與 iPhone 融合


隨着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逐漸提供更多功能,而桌上電腦和筆記簿型電腦也逐漸趨於簡約,兩者毫無疑問將愈來愈接近。蘋果在7月25日宣布新一代 Mac 機作業系統「山獅」(Mountain Lion)已開始於 Mac App Store 供使用者購買及下載,Mac 機用家可自 Lion 或 Snow Leopard 進行作業系統升級,價格19.99美元。


1)通知中心
iOS 5 放棄了彈出式通知視窗,用戶 iPhone 的所有通知都將出現在拉下式菜單中,包括短信、電子郵件和社交網絡的新內容。在「山獅」系統中,蘋果也採用了同樣的通知形式。
在該版本系統中,用戶可以自行設定通知中心,顯示來自不同 apps,例如 Facetime 和 Game Center 的通知,或日程表和新電子郵件提醒。用戶甚至可以從通知視窗發布Twitter和Facebook的社交網絡更新。這一類似流動設備的新功能帶來了很大便利,但也將影響用戶的網頁瀏覽習慣。

2)語音錄入
iPhone 4S 的 Siri 虛擬語音助手能幫助用戶查找信息或編寫短信,而不必動手操作。儘管「山獅」系統沒有提供完整的 Siri 體驗,但仍給 Mac 機加入了一個語音錄入功能。

通過語音錄入功能,用戶可以使用語音撰寫筆記和電子郵件,或在聊天中直接回覆。在流動設備上提供這樣的功能非常有用,因為語音輸入的速度比在小鍵盤上打字要快。不過目前尚不清楚有多少用戶會在 Mac 機上使用該功能,因為 Mac 機已經配備了全尺寸鍵盤。

3)整合社交網絡
iOS 5 整合了 Facebook 和 Twitter 服務。其中,與 Facebook 的整合將讓「山獅」允許使用者直接自各個應用程式中張貼要在 Facebook 上分享的照片、連結或評論,而且會自動將 Facebook 的友人資訊新增至通訊錄中,或是於通知中心進行 Facebook 的狀態更新。不過,整合 Facebook 的功能預計要在下一次的作業系統更新時才會出現。

4)iCloud
在 iOS 系統中增加 iCloud 服務是一個重要舉措,這幫助用戶在不同設備之間同步更新文檔。通過「山獅」系統,Mac 機也可以提供同樣功能。用戶可以在 iPhone 中更新日程表、筆記和聯繫人信息,隨後同步至案頭電腦或 MacBook 筆記型電腦。

5)iMessage
使用流動短消息服務的人很多。「山獅」系統中加入了 Mac 版 iMessage App,取代 iChat,用戶可以通過該 App 與 iPhone 用戶聊天,而 iPhone 用戶甚至不必接觸手機。儘管打字在 Mac 機中很方便,但對 iPhone 和 iPad 用戶來說,語音輸入更便利。

目前還不清楚流動作業系統和桌上作業系統未來將會怎樣融合。如果蘋果延續當前的趨勢,在 iOS 和 OS X 中相繼推出類似的新功能,那麼用戶將可以通過 iOS 6 了解下一代 OS X 系統的更多細節。

「山獅」也設有可在電視上播放 Mac 畫面的 AirPlay 鏡像服務,新設的遊戲中心,以及可管理網絡下載的 Gatekeeper,亦有可於休眠時自動更新程式或系統的 Power Nap。

「山獅」特別在中國市場的版本中改善中文輸入,提供中文字典,更容易操作的電子郵件設定,讓百度成為 Safari 的預設搜索器,以及內建新浪微博、優酷及土豆網功能。

「山獅」是蘋果 Mac OS 作業系統近來最大一次的改版,而且介面與功能都向 iOS 流動電話作業系統靠攏,雖然多數的蘋果迷都急於升級到最新作業系統,但也有用家建議最好先觀察一下既有應用程式能否和「山獅」兼容,再決定升級時間。除了現在使用 Lion 或 Snow Leopard 的Mac 用戶可以19.99美元升級至「山獅」外,在今年6月11日購買新蘋果電腦的使用者則可進行免費升級。

[轉載自 : 都市日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