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攝影記者用 iPhone 記錄倫敦奧運精彩瞬間


不可否認,iPhone 4S 不俗的攝影品質,媲美 DC 畫質,而且機身輕巧,可以隨時隨地記錄生活瞬間。再配合 iOS 平台上眾多的圖片編輯程式,簡單修飾即能發表上網。但在奧運會這種大型活動上,幾乎所有人都喜歡用「長槍短炮」的時候,衛報攝影記者 Dan Chung 卻嘗試使用 iPhone 4S,配合上 Canon 望遠鏡、Snapseed 圖片編輯程式這些簡單的裝備來捕捉奧運精彩瞬間。週末休息時間,我們一起來欣賞下 Dan Chung 拍攝的作品吧。










更多精彩照片,可以到這裡觀看。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