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Apple、Samsung 手機運營利潤,行業整體所佔比重108%


美國投資公司 Canaccord Genuity 分析師邁克爾‧沃爾克利(T. Michael Walkley)週一發佈報告稱, Apple 和 Samsung 第二季度在手機市場上的運營利潤之和在行業總運營利潤中所占比例為108%。

報告指出, Apple 和 Samsung 的運營利潤之和所占比重之所以會超過100%,是因為 RIM、 Nokia 、Motorola 和 Sony 等多家公司都蒙受了運營虧損。報告顯示, Apple 第二季度運營利潤在整個行業的總運營利潤中所占比重為71%,而這家公司在全球手機市場上所占份額僅為6.5%;與此同時, Samsung 運營利潤所占比重為37%,自全球市場上所占份額為25%。

沃爾克利指出:“ Apple 在高端智能手機市場上占據著領先地位,而 Samsung 在整體智能手機市場以及 Android 市場份額這兩個方面都擴大領先優勢,因此作為競爭對手的智能手機(原始設備製造商)正日益面臨著難以與這兩家占據主導地位的公司展開競爭的困境。”

業界人士指出,這些數據繼續表明一個事實,即這一行業中的大多數利潤都已經被 Apple 和 Samsung 這兩家巨頭公司所吞噬,而其他公司則幾乎無法生存。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公司中是否有任何一家公司將會重返低端市場,與華爾街和中興通訊展開競爭。

HTC是另一家在第二季度中取得盈利的手機廠商,但這家公司的淨利潤同比下滑。沃爾克利稱,雖然 HTC 仍舊受到運營商的強大支援,但其 One 系列產品的銷售表現不佳。

Canaccord Genuity 預計, Samsung 在全球手機市場上所占份額將繼續增長,原因是其 Galaxy S III 手機的銷售表現仍很良好。而與此同時,預計 Apple 將在9月發佈下一代 iPhone,因此年底表現預計也將十分良好。沃爾克利稱,Android 也同樣占據主導地位,在市場份額繼續增長;與此相比,Blackberry 和 Symbian 所占份額則繼續下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