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7日星期二

Apple (蘋果) 繼續疏遠 Google (谷歌) :YouTube 程式遭 iOS 6 剔除



Apple、Google 在 iOS 的合作漸行漸遠!

Thomson Reuters、彭博社等多家外電在美國股市6日收盤後報導,即將推出更新的 Apple 次世代行動作業系統 iOS 6 已確定要替換掉 Google Map 地圖軟體,現在連 Google 的影片網站應用程式 YouTube 也要遭到剔除。

Apple 自 iPhone 於2007年首度問世起,YouTube 就成為主打的核心應用程式。不過,隨著 Google 開始進軍智慧型手機領域,兩家公司之間的關係也日趨緊張。Apple 發言人 Trudy Muller 指出,iOS 內建 YouTube 的授權執照已到期。這意味著未來的 iPhone、iPad 與 iPod Touch 將不會預裝 YouTube 程式。

不過,Muller 表示,客戶仍可透過「Safari」瀏覽器使用 YouTube,且 Google 正在開發新款 YouTube 程式,未來會在「App Store」線上商店提供。

歷代 iOS 作業系統內建的 YouTube 程式其實是由 Apple 以 YouTube 的標準開發而成,功能不像 YouTube 自身的網站那麼齊全。YouTube 程式並未搭配任何廣告,且音樂影片的目錄也沒有 Youtube 官網那麼多。

ThinkEquity 分析師 Ronald Josey 指出,Apple 的做法可能會威脅到 Google 整體的行動策略,讓用戶無法像過去一樣輕鬆找到 Youtube 程式。他還說,Apple 的動作代表 Google 在 iPhone 的預設搜尋引擎地位也岌岌可危。分析人士認為,Google 透過 iPhone 用戶創造了可觀的行動廣告營收。

Apple 在6日釋出了 iOS 6 Beta 4 最新測試版,也首度揭露 YouTube 程式不再是預設在作業系統當中的狀態。iOS 6 的最終版本預定會在今(2012)年秋季推出。YouTube 是全球最受歡迎的網站之一,每個月的訪客數超過8億人,每日串流的影片高達40億片。

[轉載自 :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