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EIGHT Toaster Pro - iPhone / iPad 便攜式無線分享裝置

EIGHT Toaster Pro 便攜式無線分享裝置

iPhone / iPad 功能多多,可以隨時影相、下載音樂、電影、中日韓熱門劇集……所有娛樂應有盡有。但如果要下載大量檔案就比較麻煩,而且 iPhone / iPad 不設 SD 卡插槽,記憶體容量受限制,實在令人頭痛。於是 EIGHT LIMITED 推出 iPhone / iPad 便攜式分享裝置 Toaster Pro ,只要用 Wi-Fi 與 Toaster Pro 連接就可以多人同時共享文件及互聯網連線,增加用戶的體驗。


即時照片傳送,共享文件

你只要到 AppStore,免費下載 Toaster Pro 專用軟件,再把 Toaster Pro 與你的 iPhone 或 iPad 無線連接,你便可把相機拍攝後的照片,瞬間從 SD 卡複製到你的 iPhone / iPad 或直接收看。當然, 你亦可將 iPad 或 iPhone 上的照片複製到 SD 卡或USB, 在分享照片的同時可保留原有的相片品質。

除了分享照片,你更可以透過 Wi-Fi 播放或複製電影和歌曲。Toaster Pro 設有 2 個 SD 卡和 1 個 USB 插槽,而最高可以支援高達 64GB 的 SD 卡。從此,你的 iPhone 或 iPad 就再沒有容量的束縛。Toaster Pro 可以同時支援 5 位用戶共享不同 / 相同的文件。當你查看相片時,另外的用戶可以查看 Toaster Pro 內同一或其他的文件檔案;而最厲害之處就是當 5 位用戶同時共享同一影片,也可以跟據每個人喜好選擇播放的片段,互不影響。


隨時隨地共享 Wi-Fi 互聯網連線

Toaster Pro 可同時支援 5 個用戶 以Wi-Fi 共享互聯網連接 ,只要把 Toaster Pro 連接到己接上互聯網的 LAN 或 Wi-Fi 源頭,再把 iPhone, iPad, MacBook 或其他設置經 Wi-Fi 連接到 Toaster Pro,就已經可以輕鬆地使用 WiFi 瀏覽互聯網。無論你是在家中,咖啡店,甚至出國入住的酒店不設 WiFi 的房間,你都可以輕鬆地把固網轉成 Wi-Fi。


工作會議必備伙伴

Toaster Pro 支援 PDF,PowerPoint,Word 和 Excel 檔案,可以讓你直接查看,共享文件。而且 Toaster Pro 體積輕巧,你可以隨身攜帶去任何地方,當你進行會議或要到外地公幹時 Toaster Pro 更是必備用品。你可以直接與同事、工作伙伴或客人共享文件,就算內容較大的文件也十分輕易地與他人共享,Toaster Pro 可讓你的工作更得心應手。


建議零售價: HK$780

EIGHT Toaster Pro 便攜式無線分享裝置


代理商: 冠恒集團有限公司
銷售熱線: (852) 3619 65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