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Apple 日本線上商店開始販售 Lightning 介面底座「Belkin Desktop Dock iPhone 5」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消息,稍早日本 Apple 線上商店已開始販售 Belkin 品牌 Lightning 介面底座「Belkin Desktop Dock iPhone 5」,除了提供便利的充電、同步功能外,亦具備 3.5mm 耳機孔,支援 iPhone 5、第五代 iPod touch、第七代 iPod nano 以及 iPad mini 使用,未標準配備 Lightning 傳輸線,日本售價 2,480 円。


「iPhone 5」產能問題已獲解決、全球供貨愈趨平穩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轉述 Fortune 消息,據了解 Apple 已解決「iPhone 5」初期產能問題,目前包含美日、部分 Apple 線上商店均有充足庫存,推測這將有助於年底耶誕檔期以及中國上市計畫。

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

Apple iOS App 商店軟體總數應已達 100 萬筆

根據気になる、記になる… 網站轉述 TNW 消息,向來專職評比 App 資源的 Appsfire,稍早推估 Apple iOS App 歷來軟體總數應已達 100 萬筆。



這個數據並非 Apple 官方數據,Apple 在 2012 年 9 月當時曾發表 App Store 已達 70 萬筆資源的消息,截至目前為止,包含已停止供應、尚未審核通過的軟體在內,合計應已達 100 萬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