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Apple 剛發佈就下令引進,朝鮮新領導人金正恩迷 iPad

Apple iPad 的魅力,連朝鮮新領導人金正恩也抵受不住!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金正恩早年在瑞士求學時已對電子產品大感興趣,去年蘋果發佈 iPad2 後,他更下令立刻引進。此外,平壤不少高官及其子女也迷iPad等產品。

另據美國彭博社及韓聯社報導,朝鮮手機用戶已突破100萬人。報導稱,剛開始提供手機服務時,朝鮮用戶尚不到2千人,但至2010年底已迅速超過43萬人,2011年底更突破百萬人。儘管至今手機的普及率僅4%,但考慮朝鮮當局擔心手機普及將帶來體制鬆懈問題時,這是讓人驚異的現象。

商家霸權?3香港都想CUT無限PLAN?

說香港電訊商沒有合謀定價真的很難令人再信服。3香港剛向傳媒發出新聞稿,說明無限數據計劃是最後召集,叫大家盡快上台申請無限月費,似乎是想暗示他們即將走數碼通的道路,一同取消無限數據計劃,齊齊帶領香港走回頭路。香港的用家,除了眼白白看著被這些電訊商夾硬加價外,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雖然3香港發佈的新聞稿中,從來都沒有提到要取消無限數據計劃,而月費計劃的數據用量,仍然與過往相似,亦有無限選擇。但突然用「最後召集」一字,不禁令人極度擔心,是否同樣要取消無限數據計劃。反正,香港用家怎樣罵,電訊商不會理,硬逼大家承受,政府也不會出手,只說是商業決定,香港的流動網絡,正式倒退。
但是,有樂觀的用家會說,這次是3香港乘機抽水而已,不用過份擔心。還望事實的確如此,不要讓智能手機用家用得限住限住,功能再也不能完全發揮。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Apple德國敗訴,多款產品被禁售

Apple跟Android手機廠商們的紛爭不斷,有時Apple勝訴,間中也會敗訴。最近,Apple在德國對Motorola的官司敗訴後,經過一番擾攘,終於要面臨禁令的實行。在德國的Apple Online Store,iPhone 3GS、iPhone 4和iPad 2 3G版本都已停止發售。
這次的禁令只影響Apple Online Store,在Apple Store和代理商仍然能買到這些產品。至於iPhone 4S,因為使用的是Qualcomm的晶片,與之前的不同,可能就因此避過了這個禁令。除了要上訴解除這個禁令之外,Apple也同時面對有關iCloud的官司,看來Apple還有不少的麻煩要解決呢
來源:TNW
[轉載自 : UNWIRE.HK]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內地山寨版 Samsung Galaxy S2 灣仔公開賣,零件粗糙,專家測機指隨時爆炸

內地山寨版 iPhone 時有聽聞, iPhone 宿敵三星的機王 Galaxy S2 也被看中複製成「山寨機王」,在灣仔旺區公然開舖出售,更有多款熱門智能手機的「仿製版」任君選擇,價錢比正版平一半。「機王」除功能多,可上網及下載免費 apps,還以免費收看本地收費電視台作賣點。惟有電子工程師拆機發現機組零件甚為粗糙,坦言擔心品質欠佳有爆機可能。海關則指會跟進此店疑出售冒牌手機。

免費裝 Apps任睇收費台

放大圖片
領航電訊在灣仔道明目張膽售賣山寨機,機款五花八門。
領航電訊在灣仔道明目張膽售賣山寨機,機款五花八門。
12345678910
深水埗鴨寮街一向有山寨手機出售,近月一間專賣山寨機的店舖「領航電訊」竟殺入行人如鯽的灣仔道,出售的過百款手機中,多部外形似足大品牌手機,價錢卻平一大截,當中有疑似老翻的牌子 Sunsamy、 Sung Ericssom 等,驟眼看以為是正版大劈價。
鎮店機王 HDC SII 屬智能手機,機身及包裝與三星 Galaxy S2 極為相似,擁雙核心、 3G及 wifi上網,行 Android 2.3.4版本,配備 500萬像素鏡頭、語音輸入系統等,只售 2,399元,與 Galaxy S2機價約 4,700元相比平一半,只是機身較厚及重。
放大圖片
趙炳權博士指山寨機質素成疑,用家須承受一定風險。
趙炳權博士指山寨機質素成疑,用家須承受一定風險。
12345678910
店員以此機可免費看收費電視作重點推銷,「呢部機最快最靚,幫你裝番個內地人搞嘅『安智市場』,全部 Apps 免費任裝。呢個『達龍影音』 Apps,百幾個電視台任你睇」,店員即用手機播放證明所言非虛,畫面顯示有線電影第三台,正播放港產片。
本報購買了一部 HDC SII 交香港專業教育學院電子及資訊工程系系主任趙炳權博士拆機,發現銲錫手工較粗糙,零件批號又用手寫,很有「山寨 feel」。趙博士表示,機體組裝技術尚算不俗,「做得好似同好足,但質素好難保證,真係攞嚟用,打打下電話唔知佢幾時跪低」。
軟件流暢與正版無得比
Galaxy S2(左)的流暢度比 HDC SII(右)高很多。
縱然外觀與 Galaxy S2 極為相似,惟趙博士指出,用料可差之千里,「家啲零件精細,好難睇出有乜危險,但電子零件係一分價錢一分貨,啲料差啲價錢咪平啲」。至於可收看免費電視,趙博士指其實技術上「非常容易」,「只要喺部手機加少少硬件,再下載個 apps,就可以透過網絡同 apps 睇到電視」。
手機大王謝利則以軟件程式測試,結果顯示無論處理 2D 及 3D 畫面的流暢度,均與 Galaxy S2「無得比」,唯一可取是「輕觸式屏幕夠大,色彩仲好過三星」。
他提醒內地不少山寨廠為減低成本忽略品質,未為手機安裝斷電裝置,手機容易過熱甚至爆炸,「製作嚴謹嘅手機要經過多重測試,譬如用料有冇毒素、零件同機殼嘅耐熱程度同受撞力等」,他認為同等價格可購買大品牌。


「渣打馬拉松」出 iPhone App 為跑手打氣

渣馬踏入第 16個年頭,無論 10公里、半馬抑或全馬,今年起跑時間依舊是清晨,此舉需要顧及交通和市民日常生活;但賽事欠群眾參與、氣氛薄弱的詬病,始終無法改善。

今屆總參賽人數達破紀錄的 7萬,輪椅馬拉松自 98年後,終再度納入賽事,「全馬輪椅賽」 20名跑手於早上 6時 10分在尖沙嘴彌敦道出發,賽事世界紀錄時間是 1小時 18分 27秒,由南非的雲迪克(Ernst van Dyk)於 04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所創。

全馬輪椅賽和健全組相同,途經西九龍快速公路、青馬大橋和西隧等「隔離」賽段,市民可透過下載「渣打馬拉松」 App留言,為選手打氣。

iPhone HK App : 渣打馬拉松 2012 (為馬拉松健兒打打氣)


大家一齊嚟為馬拉松健兒打打氣啦!

渣打馬拉松將於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舉行,今年以 『從心出發 跑出信念』 為口號,大家可以分享一下你哋跑馬拉松背後嘅原因係咩啦~

除左呢個大操場之外,大家亦可以透過 iPhone 程式為各健兒打打氣,加入渣打馬拉松打氣團,以文字、圖片、影片或者聲音檔案去表達你嘅打氣說話。

另外,程式設有 GPS 定位功能,參賽者可以加入一齊跑嘅 Friend,一路跑步,一路知道好友行蹤!

請注意:即使在背景模式下使用本程式的 GPS 定位功能,亦會大量耗損用電量。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新超級電郵病毒,打開電郵即中招

若然閣下收到標題為「Banking Security Update.」的電郵,切勿打開!因為它很可能是最新的超級病毒,即使用家不打開附件,電腦也會中毒。

電腦保安專家最近發現了這種新一代病毒,用家一旦開啟電郵,畫面就會顯示「loading」,無聲無息下載惡意軟件到個人電腦,繼而控制你的電腦。這種新病毒特別危險,因為過往的電郵病毒,需要用戶打開附件,才會中毒,但這種新型電郵病毒,猶如有毒網站,一旦開啟,就即時中招,所以病毒亦有「驅動電郵」(drive-by email)之稱。

超級病毒最近以「Banking Security Update.」之名四處肆虐,專家建議大家將電郵保安設至最高,並定期更新瀏覽器,以免遭殃。

Source :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094982/Threat-new-virus-infected-emails-PC-DONT-open-attachments.html

facebook 上市集資 50億美元,靠8.45億朋友發達,港富豪有認股

千呼萬喚,社交網站 facebook 前日(周三)終於申請首次招股上市(IPO),集資 50億美元(390億港元),是歷來集資額最大的科網公司。招股書未有披露上市日期,也沒透露會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抑或納斯達克股票市場(Nasdaq)上市,但藉着逾 8.45億個跨國際的 fb用戶「朋友」, fb估值 1,000億美元(7,800億港元)計算,股價將是 Google上市時的五倍。 fb員工就在網頁向「朋友」致謝。


facebook 若成功上市,不少有股份的員工身家將水漲船高,
他們在招股申請書中向用戶致謝。

fb的股申請書首次披露了其向來秘密的財務狀況。這個社交網站擁有 8.45億個用戶,當中一半每日都會登入戶口,去年收入 37.1億美元(289.38億港元),按年增加 88%,純利 10億美元(78億港元)。 85%收入來自廣告收益,單是手機遊戲生產商 Zynga就「貢獻」了 fb去年收入 12%。
fb在申請書提出的 50億美元集資額,遠超 Google 在 2004年上市時的 19億美元(26.8億港元),但仍只屬初步目標,最後仍會因應投資者反應而提高,市場有估計會達 100億美元(780億港元)。

Google上市市值 5倍

放大圖片
fb在加州洛帕克的全新總部入口,展示了「讚」的標誌,參觀者爭相拍照留念。法新社
fb在加州洛帕克的全新總部入口,展示了「讚」的標誌,參觀者爭相拍照留念。法新社
12345678910
另有消息指, fb將公司市值最高預訂為 1,000億美元。現時標準普爾 500指數成份股中,只有 26間公司市場達 1,000億美元或以上,若以此市值計算, fb股價將相等去年銷售額 26.9倍,即是 Google 上市時的約五倍。
fb創辦人兼行政總裁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為了保持對公司的絕對控制,效法 Google 的模式,成立兩類股份,令他雖然只持有 28%的 fb 股份,卻掌控公司近 57%的投票權。招權申請書更將他的控制權列為公司面對的主要「風險」之一,指他可「按個人利益投票,卻不一定符合其他股東的利益」。
雖然招股申請書未詳細披露計劃發行的股數、上市日期等,但市場估計 fb 最快今年 5月上市,屆時勢將掀起熱潮。投行摩根史丹利是 fb 上市主要承銷商,高盛、美國銀行、巴克萊和摩根大通則扮演較次要角色。美國 IPO 投資顧問史密斯說:「 fb 的盈利較我們估計還要多。這顯示出社交媒體和網絡不只未走下坡,還很賺錢。」基金組理蘭迪斯就說預期, fb 最終會成為網上最值錢的資產。

亞洲集資高盛力銷港富豪

fb在美國上市,香港首富李嘉誠早於 2008年入股外,高盛去年初曾經成立一個特別目的工具( Special Purpose Vehicle, SPV),為 fb 在亞洲市場集資,本港富豪成為推銷對象,有份認購的富豪各自分到約數千萬美元股份。
據了解,城中富豪如恒基地產主席李兆基、新世界發展主席鄭裕彤、華人置業主席劉鑾雄及遠東發展副主席邱達昌等,都是高盛的推銷對象。由於反應熱烈,認購的富豪只各自分到數千萬美元股份。消息透露,若 fb 以更高市賬率上市,認購者便有可觀的賬面利潤,但這批股份設有半年禁售期,能否真正獲利要視乎 fb 中長期表現。

Facebook 統計數字

現有用戶人數8.45億人,當中 4.83億每天使用 fb
每個用戶平均有的朋友人數130人
使用 fb 的語言數目70種
用 iPhone或 Android手機使用 fb的人數3.5億人
fb去年收入37.1億美元 ,比前年增 88%
fb去年純利10億美元,平均在每個用戶身上賺了 1.1美元


朱克伯格身家料漲至 280億
若以公司市值 1,000億美元計算fb一旦成功上市,創辦人朱克伯格身家肯定即時暴漲,由去年估計的175億美元( 1,365億港元)增至280億美元(2,184億港元)令福布斯的全球富豪榜將要大執位。

假如 fb的估值真的是1,000億美元,朱克伯格在 fb 上市後擁有28%股權,身家將會一下子變成280億美元,增幅達 60%,若全球富豪的身家不變,他將由去年的52位,躍升至第9位,緊追微軟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和甲骨文行政總裁埃利森(Larry Ellison),成為科網大亨中第三大富豪。

身家暴漲下,朱克伯格決定效法蘋果已故行政總裁喬布斯(Steve Jobs),放棄 50萬美元(390萬港元)年薪,由明年元旦起象徵式支薪 1美元(7.8港元)。但作為明日 10大富豪, fb 會提供公司私人飛機給他出差用,又會為他免費提供家居保安系統和保鑣,彰顯他身份超然。

黑客方式主導非只圖利
朱克伯格在 IPO申請書中,有一封給投資者的信,指出他成立 fb是為社會使命,全世界變得更「開放」和「相連」,上市後公司運作會續以「黑客方式」( Hacker Way)主導,並非利潤掛帥,又透露 fb五個核心價值。

他強調, fb是讓人與人意見和意念交流更方便。他信奉的所謂「黑客方式」,不是一般公眾負面理解的非法闖入電腦系統,而是快速建設並「挑戰可達到界限」。

他提到 fb的五個價值觀:
•聚焦影響力:若想有最大的影響力,最好的方法是專注解決最重要的問題;
•動作快:快速行動能打造更多機會,也學得更快;
•大膽行事:打造偉大事物代表冒險,即使有時決定是錯的;
•要開放:擁有更多資訊有助作更好決定;
•打造社會價值: fb是要讓世界更開放和相連,不只為打造一家公司。
用戶憂 fb賣私隱賺錢
儘管朱克伯格強調 fb由成立至今都擁有社會使命,但用戶現時最關注 fb上市後,會否因為要不斷提升盈利而出售 8.45億用戶的個人資料牟利,令用戶私隱受侵犯。

fb上市後,伴隨而來的最大壓力是來自股東,他們可能垂涎公司最值錢的資產——用戶資料,諸如個人喜好和口味,這是廣告商覬覦的寶庫。調查機構 Gartner科技分析員加滕伯格說:「我們可以預期, fb上市後會面對更多檢視目光,未來進行更改私隱設定之類的舉動要更加謹慎。」

fb一再因為侵犯私隱而受到批評,曾遭歐美當局懲處,當中包括讓廣告商和其他使用者可以看到用戶的網上活動資料。去年 11月, fb被控讓廣告商取得用戶個人資料,卻告訴用戶他們的資料獲保密,與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 FTC)協議和解,未來 20年須接受保障用戶私隱的獨立稽查。朱克伯格曾多次為公司在保障私隱上的失誤道歉。

專制國家封殺可損業務
fb不但向投資者披露財務狀況,還在 IPO 申請書臚列出公司將面對的多項風險,當中包括中國在內專制國家對 fb的封殺。

中國、伊朗、北韓和敍利亞現時都禁止 fb 打入當地市場。 fb表明,進軍有逾 13億人口的中國是公司下一個大目標,但承認難以制訂一套「我們和中國政府都接受的」審查政策。即使在現時可經營的國家,有關私隱、知識產權等法例不時改變,亦可損 fb 業務。

fb 雖有8.45億用戶,市場滲透率亦大增,但未來增長率或放緩,若不能留住用戶和他們的注意力,廣告可能會大減。手機遊戲生產商 Zynga 的遊戲帶來的收入,佔了 fb 去年總收入12%,一旦該公司的遊戲不受歡迎,或 Zynga 轉換遊戲平台, fb 收入將大受影響。越來越多用戶透過手機登入 fb,當中不少是採用競爭對手 Google 和蘋果的操作系統,這些系統若有任何不利 fb 的改動, fb 都會受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