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新超級電郵病毒,打開電郵即中招

若然閣下收到標題為「Banking Security Update.」的電郵,切勿打開!因為它很可能是最新的超級病毒,即使用家不打開附件,電腦也會中毒。

電腦保安專家最近發現了這種新一代病毒,用家一旦開啟電郵,畫面就會顯示「loading」,無聲無息下載惡意軟件到個人電腦,繼而控制你的電腦。這種新病毒特別危險,因為過往的電郵病毒,需要用戶打開附件,才會中毒,但這種新型電郵病毒,猶如有毒網站,一旦開啟,就即時中招,所以病毒亦有「驅動電郵」(drive-by email)之稱。

超級病毒最近以「Banking Security Update.」之名四處肆虐,專家建議大家將電郵保安設至最高,並定期更新瀏覽器,以免遭殃。

Source : http://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2094982/Threat-new-virus-infected-emails-PC-DONT-open-attachment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