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拒朱克伯格合搞 fb,室友錯失 31.2億

朱克伯 當年在哈佛大學的室友格林(Joe Green)
社交網站 facebook 最快今日(周三)申請招股上市,最多集資 100億美元(780億港元),創辦人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等 fb股東的身家勢必水漲船高,偏偏有一個人獨憔悴──他當年在哈佛大學的室友格林(Joe Green),他因不肯輟學搞 fb,錯失了現在大賺 4億美元(31.2億港元)的機會。

 
故事說追溯回 2004年。那時,朱克伯格勸他一同輟學,專心搞 fb,但由於兩人之前合搞網站 Facemash,被揭入侵哈佛學生網上圖書館,遭校方警告再犯就趕出校,加上爸爸反對,他最終向 fb說「不」。

今時今日,fb 貴為全球最大社交網站,專家估計 fb 上市後,朱克伯格身家將增至 175億美元( 1,365億港元),格林若加入了,身家都會有 4億美元。錯失 4億美元,格林說:「朱克伯格不時仍會取笑我爸,我們關係依然很密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