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Apple 剛發佈就下令引進,朝鮮新領導人金正恩迷 iPad

Apple iPad 的魅力,連朝鮮新領導人金正恩也抵受不住!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金正恩早年在瑞士求學時已對電子產品大感興趣,去年蘋果發佈 iPad2 後,他更下令立刻引進。此外,平壤不少高官及其子女也迷iPad等產品。

另據美國彭博社及韓聯社報導,朝鮮手機用戶已突破100萬人。報導稱,剛開始提供手機服務時,朝鮮用戶尚不到2千人,但至2010年底已迅速超過43萬人,2011年底更突破百萬人。儘管至今手機的普及率僅4%,但考慮朝鮮當局擔心手機普及將帶來體制鬆懈問題時,這是讓人驚異的現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