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先達近百人排隊放 iPhone 4S


提到放售手機,近年最熱門、最長賣長有的當然是 iPhone 系列,而其 iPhone 4S 雖然已推出了一般時間,不過在農曆年假過後,鑑於國內的「接貨市場」才剛重新開業,故回收機價浮動較大,而有些手機店會因「責貨」、資金週轉問題,而暫停回收 iPhone 4S。但於本星期三下午時,於先達場內卻曾出現近百人排隊放售iPhone 4S 的情況,堪稱一時奇景!

要講近期 iPhone 4S 的放售情況,其實自農曆新年後,回收機價已出現滯礙情況,主要是因國內市場未開市的關係,故而很多手機店舖因在過年前已積存了多部 iPhone 4S 存貨,卻又未能運上國內市場套現,引致流動資金不足,因而近日已暫停回收 iPhone 4S。


另一方面,基於同樣理由,故而就算是手機店「行內回收價」亦比以往收窄至近乎無賺錢水位,故而以往做幫大戶收機的「艇仔」散戶手機店,也同時停止回收iPhone 4S;筆者個人估計因此等原因,於先達場內只有不到一成的店舖仍有回收iPhone 4S,如要準確的說,應是不到五間手機店會仍維持回收 iPhone 4S。

因此,在星期三的下午,於先達一樓近電梯的一間手機店,由於屬少數仍有提供回收 iPhone 4S 的服務,而且在佔有地利位置之餘,加上羊群心理效果關係,所以筆者親眼目睹,到其店放售 iPhone 4S 的人數,由最初的幾人,到十多人,最後竟排隊排到轉了幾個彎到樓梯、到遊戲機店方向,人數總共多達約八十人!雖然如此,但其實回收價又不是特別吸引,全新 16GB、32GB、64GB 的 iPhone 4S 版本之回收價分別為 $5,450、$6,000、$6,750,當中 16GB 版本已比星期三早上的機價降了$200 左右,而較少人放售的 32GB、64GB 之回收價則沒改變;而此回收價至今日、星期四仍相同。


最後,不到半小時後,該手機店就只剩下三、兩個等待放機的顧客,可見此情況確是不常看見。另有手機店店員補充,因這幾天網絡商 SmarTone 亦有售 iPhone 4S,故才多了一批放機顧客,但由於 SmarTone 並非長期有 iPhone 4S 機發售,所以此等情況,亦不會特別影響 iPhone 4S 的回收價。

[轉載自 : 場料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