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iPhone HK App : Dr 醫時/Dr. Easy (提供最實用、快捷便利的醫療資訊)



「Dr. 醫時 / Dr. Easy」為用戶提供最實用、快捷便利的醫療資訊。

詳細如下:
1.  全方位醫院診所指南
它連繫Google地圖,今後你可隨時隨地搜尋全港所有西醫、牙醫、專科診所、公立和私家醫院及24小時緊急救援資料。並提供相關而詳盡的醫療資訊,包括:診症時間、收費、夜診、醫療券、病歷互聯計劃等等。
2.  強勁搜尋器
可自動搜尋並顯示你附近一公里範圍內的診所及醫院,帶領你去就近睇最合適的醫生。
3.  貼身管家
「Dr. 醫時 / Dr. Easy」是一個必備的應用程式,內置包羅萬有的工具。鬧鐘功能是其中之一,只要你設定了時間安排,鬧鐘功能便會依時依候提你食藥、塗藥、打針或覆診。
而且,其厲害之處是可以幫你計算安全期、經期及卡路里,增加你對身體機能的認識,注意健康飲食,十分實用!讓你、伴侶、家人及寵物無牽無掛的成長,不必再為害怕忘記做這些事情而苦惱,或錯過了治療的機會。
總而言之,「Dr. 醫時 / Dr. Easy」絕對是你生活上的好幫手!

4.  最新醫訊
「Dr. 醫時 / Dr. Easy」的醫療資訊是會定時不斷更新,資料來源自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及香港政府新聞網,令你緊貼世界性以及本港所發生的醫療新聞及危疾消息,為防預疾病做足準備。
5.  醫學百科全書
「Dr. 醫時 / Dr. Easy」會介紹一些常見的疾病和病徵。深入淺出的解構不同類別人士有機會遇上的疾病與風險,類別主要包括老人疾病、男士疾病、婦產科、兒科及普通科。教你疾病的定義、基本概念、病徵、患病原因及後果、應付及預防方法等等,簡直就是一本醫學百科全書在你手!

6.  我的最愛
最後,在所有的介面中,你可儲存資料到「我的最愛」,方便你翻閱已記載的醫生資料及新聞等,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總之,「Dr. 醫時 / Dr. Easy」功能多不勝數!快 D拿拿臨DOWNLOAD啦!醫療資訊盡在你手中!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