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數碼通取消無限上網月費計劃,月費$398限量2GB,變無限加價

本地龍頭電訊商之一數碼通,宣佈本月13日起不再提供無限數據計劃,日後只提供最高每月 2GB 數據使用量的月費計劃。 CSL 表示在13日前會有公佈, 3香港則稱若有需要調整數據月費計劃,會按客戶用量而定,意味手機無限上網將成絕唱。


電訊管理局就手機「無限上網」發出的強制性公平使用政策( FUP)指引,將於本月13日生效,要求電訊商不得向無限本地數據服務計劃用戶施加任何限制,為防客戶濫用,電訊盈科去年底率先推出最高使用量 5GB 的月費計劃取代無限上網,市場普遍認為無限上網年代勢終結。

調整收費回應新指引

放大圖片
數碼通用家梁小姐說唔合理,簡直掠水。
數碼通用家梁小姐說唔合理,簡直掠水。
12345678910
繼前日 CSL 指在未來一至兩年會取消無限上網計劃後,數碼通昨在傳媒春茗宴上公佈,本月 13日開始會取消無限上網月費計劃,已簽約客戶不受影響,新客戶則最多只能選擇每月 2GB 數據用量的服務計劃,月費398元。若不購買電話上台,客戶只能選「 SIM only」月費計劃, 2GB 用量最平每月238元。
數碼通行政總裁黎大鈞稱,調整收費是回應電訊局的新指引,「其實我哋個公平使用政策同其他台做法唔同,但你叫我寫晒落去個廣告度,根本做唔到」。他解釋,數碼通原則是所有用戶也可在任何發射站覆蓋範圍內可公平享用網絡,系統會在一個發射站頻寬接近飽和時,自動調節該區內使用最高頻寬的客戶速度,當該發射站頻寬回復正常或該用戶到達另一個非飽和發射站範圍,便不再限制其速度,「但其他台唔係咁做,佢哋係濫用個 FUP令用戶去到幾 GB後就 CUT,咁其實都唔公平。」
黎大鈞又說,把無限上網調整為每月 2GB,是根據現客戶使用量而定,該台現時約 85%客戶的平均每月用量為 1.5GB,「畀 2GB佢哋其實仲有剩」。但他承認,智能手機用戶在兩年內急升 7倍,令電訊商的成本壓力急增,也是促使取消無限上網的原因之一,更承認取消無限上網「封咗蝕本門」。此消息令其股價昨升 13%。

料其它電訊商會跟隨

互聯網協會創會主席莫乃光指,電訊商取消無限上網是「走回頭路」,但這是大勢所趨,期望 4G網絡普及後有助電訊商放寬數據用量上限。他指這種情況更反映本港的免費 WiFi覆蓋太少,希望政府可鋪設更多網絡。
數碼通先行,其他電訊商亦步亦趨, CSL 旗下「1010」及「one2free」暫未有定案,本月13日前另行公佈。香港電訊旗下 PCCW Mobile 稱,現時提供一系列的月費計劃切合不同客戶需要。中國移動香港表示,正研究適當的方案配合市場, 3香港稱若有需要調整數據月費計劃會有相應配套及措施配合。

每月 2GB用量夠做乜?

活動:發送或接收電郵(不連附件)
用量:每日約 20個電郵

活動:發送或接收電郵(連附件)
用量:每日約 10個電郵

活動:串流音樂
用量:每日約 5分鐘

活動:串流短片
用量:每日約 5分鐘

活動:瀏覽網頁
用量:每日約 25頁

活動:下載歌曲
用量:每日約 2首

活動:於社交媒體上載包含照片的貼文
用量:每日約 20篇貼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