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3日星期五

「渣打馬拉松」出 iPhone App 為跑手打氣

渣馬踏入第 16個年頭,無論 10公里、半馬抑或全馬,今年起跑時間依舊是清晨,此舉需要顧及交通和市民日常生活;但賽事欠群眾參與、氣氛薄弱的詬病,始終無法改善。

今屆總參賽人數達破紀錄的 7萬,輪椅馬拉松自 98年後,終再度納入賽事,「全馬輪椅賽」 20名跑手於早上 6時 10分在尖沙嘴彌敦道出發,賽事世界紀錄時間是 1小時 18分 27秒,由南非的雲迪克(Ernst van Dyk)於 04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所創。

全馬輪椅賽和健全組相同,途經西九龍快速公路、青馬大橋和西隧等「隔離」賽段,市民可透過下載「渣打馬拉松」 App留言,為選手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