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Twitter 自我審查,用戶罷用一天 !!

社交網站 Twitter宣佈按地域審查用戶留言,惹來全球網友炮轟,質疑 Twitter為拓展市場甘願與專制國家合作,扼殺言論自由,有用戶憤而發起昨日(周六)杯葛 Twitter。財經雜誌《福布斯》的科技網誌形容 Twitter無疑是「社交自殺」。

《福布斯》轟社交自殺

放大圖片
Twitter審查留言內容,有用戶發 tweet號召網民昨日杯葛 Twitter一日。互聯網
Twitter審查留言內容,有用戶發 tweet號召網民昨日杯葛 Twitter一日。互聯網
12345678910
作為去年阿拉伯之春的示威串聯和統籌平台, Twitter在審查立場轉軚,叫不少維權人士失望。埃及維權人士薩利姆在 Twitter留言:「這是很壞的消息。可以說 Twitter出賣了我們嗎?」
很多用戶都提出昨日杯葛 Twitter一日,以示不滿。摩洛哥用戶哈拉利留言說:「這決定真令人憂慮。若落實了,就會有一個給民主國家的 Twitter,和另一個給其他國家的 Twitter。」
中國異見藝術家艾未未更表明,審查若落實,他就會停發 tweet。瑞典有用戶就留言諷刺說:「 Twitter,謝謝你的審查。敍利亞、巴林、伊朗、土耳其、中國、沙地阿拉伯和其他友好致上。」
推動新聞自由的組織「無國界記者」總監巴西爾( Olivier Basille)去信 Twitter執行主席多爾西( Jack Dorsey),促請他即時撤回審查決定。信中指,「最終選擇與審查者一夥, Twitter剝奪了專制國家異見網民一個獲取資訊和統籌活動的重要工具。 Twitter指各國對言論自由可有不同的理解,是不可接受的。」
巴西爾對 Twitter轉軚感到很失望之餘,質疑今次決定是為了打入中國市場。「未來會否出現一個經『消毒』的中國版 Twitter,會移除所有提及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的內容?」

沙地親王注資 23億

Twitter的法律顧問辯稱,「新政策讓我們能盡量保留留言內容,並保持極高透明度。我希望大家明白我們的理念沒有改變」。他又強調新政策跟沙地阿瓦里德親王最近注資 3億美元( 23.4億港元)到 Twitter無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