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商家霸權?3香港都想CUT無限PLAN?

說香港電訊商沒有合謀定價真的很難令人再信服。3香港剛向傳媒發出新聞稿,說明無限數據計劃是最後召集,叫大家盡快上台申請無限月費,似乎是想暗示他們即將走數碼通的道路,一同取消無限數據計劃,齊齊帶領香港走回頭路。香港的用家,除了眼白白看著被這些電訊商夾硬加價外,還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雖然3香港發佈的新聞稿中,從來都沒有提到要取消無限數據計劃,而月費計劃的數據用量,仍然與過往相似,亦有無限選擇。但突然用「最後召集」一字,不禁令人極度擔心,是否同樣要取消無限數據計劃。反正,香港用家怎樣罵,電訊商不會理,硬逼大家承受,政府也不會出手,只說是商業決定,香港的流動網絡,正式倒退。
但是,有樂觀的用家會說,這次是3香港乘機抽水而已,不用過份擔心。還望事實的確如此,不要讓智能手機用家用得限住限住,功能再也不能完全發揮。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