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2月1日星期三

iPhone/iPad HK App : 基恩敬拜 AGWMM (基恩敬拜詩歌)


一個可隨時瀏覽、搜尋、建立組曲清單、傳送基恩敬拜歌譜及投影片的App。
將所喜愛的基恩敬拜詩歌帶於身邊,隨時與人分享神的愛。我們會定期更新更多功能及內容。

基恩敬拜 App 功能
*關於我們
*最新消息及動向
*最新產品
*建立組曲清單功能,助你隨時組合所需要的歌譜及投影片
*關鍵字搜尋功能,助你尋找相關的歌譜及投影片
*隨時瀏覽你喜歡的基恩敬拜詩歌曲目,及以電郵方式與別人分享或列印
*定時更新
*投影片可直接播放在電視或投影機(需要附加硬件接駁到電視或投影機)

†部份功能需要連結到網路
†基恩敬拜網站︰http://www.agwmm.com
†因為詩歌及投影片包下載需時,見議在WiFi連線中下載。

iPhone Version :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iPad Version :
iPad Screenshot 1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3
iPad Screenshot 4iPad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