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驚喜再現?仍有 2 部 iPhone 出自「教主」之手


Apple 創辦人之一的 Steve Jobs,一直給大家的印象是創意無限,他離世後不少人都擔心 Apple 產品創意不再,特別是拉長版 iPhone 5 出現後,相信不少人更有此感覺,但原來未來仍有 2 部 iPhone 出自教主之手。
223015_10151155854989708_1767740281_n
美國政府機構希望手機廠商能與運營商合作,推出手機被偷後會禁用語音和網絡服務,San Francisco 的檢察官 George Gascon 接受訪問時表示,Apple 代表 Michael Foulkes 表示因未來 2 代 iPhone 已完成開發,因此未能加入該功能 (Apple 只有 Find my iPhone 提供類似功能),他更透露 Steve Jobs 更有份參與未來 2 代 iPhone 的開發。究竟教主在未來 2 代 iPhone 中會加入甚麼令人「WoW」的驚喜原素,相信是不少人最關心的問題。不過小編真的很懷疑這消息的真確性,希望不會是愚人節的假新聞吧。
[轉載自 : UNWIRE.HK]

Apple CEO 再道歉!內地保養比香港長 1 倍


Apple 產品一向都是香港和內地不同價,加上人民幣和港幣的匯率差異,在港購買 Apple 產品價格亦比在內地便宜,相同產品但內地賣得比香港貴的原因,除了因內地有進口關稅外,2 地有不同的產品保養條款亦是原因之一。近日 Apple CEO Tim Cook 就中國發售的 Apple 產品在維修和保修政策發出聲明 (要留意以下政策只適用於在中國所購買的 Apple 產品),並遵循中國的 “三包” 規定,當中更包括改進 iPhone 4 和 iPhone 4S 維修政策。
無標題
iPhone 4 和 iPhone 4S 維修政策:
自購買日起為 iPhone 及所含配件提供 1 年保修期,另會根據具體故障情況為用家更換故障部件 (包括 SIM 卡槽彈出器、電池、攝像頭和後蓋) 或為你更換 1 部 iPhone,而所有更換的 iPhone 和零件都是新的。維修或更換後的 iPhone 享有重新計算的 1 年保修期,更換的零件和配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 90 天的保修期,以其中時間較長者為準。
以下為內地和香港 Apple 產品不同的維修政策
1.iPad 和 iPad mini:
自購買日起為 iPad 所有主要零件享有 2 年保修期 (香港只提供 1 年有限保養),範圍包括主板 (MLB)、內存、硬盤 (HDD/SSD)、顯示屏 (LCD) 和交流電源適配器,所含配件和電池享有 1 年保修期。維修方面會根據具體的故障情況或為你更換 1 部 iPad,或為你更換故障部件 (例如 SIM 卡槽彈出器),如配件出現問題可更換新的配件,而所有更換的 iPad、配件和部件都是新的。保修期限整機更換的 iPad 享有自更換之日起重新計算的 1 年保修期 (主要部件享有 2 年保修期),更換的配件享受原有 1 年保修期的剩余時長或 90 天的保修期,以其中時間較長者為準。
2.Mac 台式電腦 (包括 Mac mini、iMac 和 Mac Pro)
自購買日起為 Mac 台式電腦享有 1 年保修期,保修期第 1 年保修範圍包括 Mac 台式電腦所有零件,所有主要零件享有 2 年保修期,保修期第 2 年保修所有主要部件 (包括主板 (MLB)、處理器、內存、硬盤 (HDD/SSD)、電源和顯示卡)。香港就只有 1 年保修期,而在浙江省 Mac 台式電腦所有零件均享受 3 年保修期。維修後的 Mac 台式電腦享受原有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 90 天保修期,以其中時間較長者為準,維修的主要零件享有重新計算的 2 年保修期,在浙江省則享有 3 年保修期。
3.Mac 筆記本電腦 (包括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和配備 Retina 顯示屏的 MacBook Pro)
自購買日起享有 1 年保修期,保修期第 1 年保修 Mac 筆記本電腦的所有零件,所有主要零件享有 2 年保修期 (香港就只有 1 年保修期),主板 (MLB)、處理器、內存、硬盤 (HDD/SSD)、電源適配器、鍵盤和顯示屏 (LCD)。維修後的 Mac 筆記本電腦享受原有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 90 天的保修期,以其中時間較長者為準,維修的主要部件享有重新計算的 2 年保修期。
[轉載自 : UNWIR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