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網癮損腦如吸毒,中國專家首提神經「斷線」證據

中國研究人員率世界之先首次證實,青少年上網成癮會如同吸毒、酗酒般損害腦袋,令大腦神經細胞形態結構起變化,干擾正常的邏輯理解、判斷、推理,乃至情緒和自控能力。
逾5%網民上癮
專家估計全球約有5%至10%網民染有「網癮」,會不由自主地渴望上網,尤其是廢寢忘餐地打機。但這現象對他們身心影響究竟有多大,之前並沒有臨牀醫學研究佐證。中國科學院武漢物理與數學研究所研究員雷皓最近在《PLoS ONE》發表研究報告就首次揭示,青少年網癮患者會大腦「斷線」。
其科研小組聯同上海交通大學仁濟醫院和上海精神衛生中心,利用磁力共振成像方法,對35名14至21歲青少年男女,進行腦部圖像分析,當中17人在問卷調查中被判斷為「上網成癮症」患者。結果發現,網癮患者大腦內的白質組織(white matter,即包含了神經纖維的大腦部分,包括胼胝體、外囊、內囊、扣帶等區域),部分出現微觀結構損傷。有關的神經組織,皆關係到情緒、思維決策和自我控制能力,證據顯示網癮患者這些腦部神經組織,在連接上出現了干擾。
干擾情緒決策自控能力
專家指出,網癮患者腦部左側胼胝體的損傷,與其焦慮程度密切相關;內囊、外囊白質損傷狀况,又與吸毒者的情况非常類似。專家又發現,負責邏輯分析功能的左半腦受損程度比右半腦大,而左半腦損傷愈大,網癮便愈嚴重。
報告道﹕「研究顯示,網癮患者涉及情緒反應、處理事務、專注力、判斷和認知的腦區,白質有異正常。結果還表明,網癮患者可能擁有跟酒精、可卡因等上癮者一樣的心理和精神機制。」研究員還指出,青少年網癮患者腦部的左側舌回、前丘腦、左側島葉、後扣帶皮質和前扣帶皮質等區域有顯著萎縮。青少年階段是大腦發育的關鍵時期,今次研究首次驗證了,青少年網癮與相關腦部結構和功能改變的關係,對深入認識網癮的發病機制,以及探索治療康復方案,具有重要意義。

iPad 3 激似 iPad 2,厚 1mm 鏡頭較大



去年蘋果公司推出新 iPhone前,全球果迷都期望新手機的外型設計和功能,會跟 iPhone 4有很大分別,但最終面世的只是換湯不換藥的 iPhone 4S,令粉絲大失所望。據科技網站報道,果迷可能又要再失望一次,因為消息指將於 3月推售的 iPad 3,外型跟 iPad 2極為相似,只是機身略厚 1毫米。



專門報道蘋果消息的科技網站 iLounge,在去年國際電子消費展上事先張揚未推出的 iPad 2規格,事後證明網站所言非虛。

應取名 iPad 2S

雖然蘋果並沒參加今年拉斯維加斯的國際電子消費展,但 iLounge總編輯霍維茲( Jeremy Horwitz)近日聲稱,在消費展上已透過為蘋果生產 iPad保護殼和周邊產品的公司,率先看過 iPad 3的原型。
霍維茲指,從外型上看,新 iPad跟 iPad 2幾乎是一模一樣,包括機背的按鈕及輸出輸入埠的位置,都與 iPad 2相同,若兩機並排擺放,從正面看根本沒分別,情況「就像 iPhone 4與 iPhone 4S那樣」,粉絲要有失望的心理準備。
他指出,新 iPad機身會較 iPad 2厚 1毫米,以騰出空間放置畫面質素較佳的視網膜技術屏幕,但肉眼實難分辨當中差別,最大改變是機背左上方的鏡頭會較大。由於新 iPad改動不大,霍維茲認為蘋果應為新平板電腦取名 iPad 2S,而非 iPad 3。

京滬店人潮逼爆,開賣爆衝突,iPhone 4S停售

繼香港和台灣後,蘋果 iPhone 4S昨在內地開售亦掀起搶購潮,並上演全武行。北京、上海的蘋果專賣店外,有大量人潮通宵排隊,其中北京三里屯店因有「排隊黨」和員工發生衝突而取消出售,引發數千人鼓譟,向店舖外牆扔雞蛋、番茄。蘋果昨午宣佈京、滬兩地零售店暫停出售 iPhone 4S。

北京前晚零下 9° C,三里屯和西單的蘋果專賣店外已有數千人帶凳仔、糧水通宵排隊,公安在場戒備。不少人是黃牛用 100元(人民幣.下同)僱來排隊的民工,各派系袖綁黃、紅色絲帶等不同標識。三里屯店外在凌晨 5時發生肢體衝突,店方宣佈取消發售 iPhone 4S。
放大圖片
一名在北京蘋果店外拒絕離開的女子被警察抬走。路透社
一名在北京蘋果店外拒絕離開的女子被警察抬走。路透社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上海一名果粉展示「戰利品」。新華社
上海一名果粉展示「戰利品」。新華社
12345678910

黃牛黨加價千元轉售

放大圖片
上海蘋果店外昨有過千人排隊爭購 iPhone 4S。美聯社
上海蘋果店外昨有過千人排隊爭購 iPhone 4S。美聯社
12345678910
憤怒的人隨即向外牆投擲雞蛋、番茄,又與警員衝撞,直到 9時左右才散去,該店索性貼出暫停營業的公告;西單大悅城蘋果店門前也一度混亂,警方帶走兩名起哄者。據稱現場有黃牛加價 1,000元轉售 iPhone 4S。上海蘋果淮海店門口也有一群戴橙紅色鴨舌帽的老年人,逾 500人由 11輛大巴送來,為一手機零售商通宵排隊。據稱每人收 150元。
蘋果官方昨午發聲明: iPhone 4S需求超乎想像,中國零售店均已售罄,暫時不在京、滬零銷售。顧客仍可以通過 Apple網上商店預定。內地 iPhone 4S零售價為 16GB售 4,988元, 32GB要 5,888元, 64GB售 6,788元。中國聯通也有零機價服務計劃。

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Liquipel 公司展示了最新的納米防水技術


在 CES 2012 展覽中,Liquipel 公司展示了最新的納米防水技術,只要噴上隱形塗層就可以令 iPhone 達到防水抗磨既效果。

最神奇係耳機孔、傳輸孔、喇叭輸出孔都唔會入水,只係噴上塗層就可以防水,即使將整部 iPhone 泡在水裡都唔會入水 ??

唔信就快 d 睇以下 iPhone 4S 示範片段 !!


除了上面的 iPhone 4S 之外,下面既 iPhone 4 都可以整部防水 !!


以下係講解 Liquipel 既技術不過太簡潔講幾句 !!




除了 Apple iPhone 3G/3GS/4/4S 外,以下各款手機都可以應用 Liquipel 防水塗層技術 !!

HTC Evo 4G,HTC Evo Shift 4G,HTC MyTouch 4G,HTC Thunderbolt,Motorola Droid X/X2,Samsung Charge

睇完片係未好想幫部 iPhone 做 Protection,只要 59 美金就可以,但你要去美國既 Liquipel 公司先做到,而且要1-2日先做好,期望各大手機製造商將來會有已經做好呢種防水塗層既型號出售 。

iPhone HK App : See Doctor (HK)- 睇醫生(香港) --- Hong Kong Doctors and Clinic 香港醫生診所


See Doctor (HK)- 睇醫生(香港) ~ 提供全港私人執業醫生資料搜尋服務、醫護知識分享及作為病人與家屬發表意見的網上平台。(即尋醫報告分享,附加醫生服務分數,醫生有無醫德一睇便知)
我們的資料庫現備有本港約 6200多位私人執業醫生之履歷資料, GPS 位置 ,醫生照片、醫務名片、診所圖片、診所地圖、預約電話撥號, 為現時“香港唯一同時以分科、分區及意見參考”作搜尋之資訊媒體。

現特為智能手機用戶開發出這款整理簡約, 但內容同樣豐富之手機應用程式以供使用, 期望能讓市民大眾在需要睇醫生之前都先睇「睇醫生」, 尋選出合適自己的好醫生及將寶貴資訊分享給其他人!,

並提供:
1. 按專科分類搜尋
2. 按地區分類搜尋
3. 尋醫報告分享(
4. 醫護信箱答問
5. 疾病與病徵知識
6. 醫護新聞提示
7. GPS 位置搜尋附近醫生

讓香港市民能方便快捷地搜尋得到理想之醫生的同時,更能對本港的私家醫護這一專業,有更深層之認識及信賴。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iPhone HK App : 香港地產網 (HKEA.com)


香港地產網(HKEA.com) 旗下手機應用程式。

HKEA.com 在香港擁有遍佈全港的超過700家地產代理支持,為全港最多地產代理門市支持的全面地產資訊平台。

其手機程式提供最多最新及時的放盤信息,為置業人士,租盤者及專業人士提供全面及時之房地產資訊。

主要功能:
1. 輕鬆揾樓;
用家可以通過選擇地區,GPS定位搜索附近樓盤,以及自行輸入條件的方式搜尋放盤信息。
2. 特有"輕鬆放盤"功能;輕點幾個按鈕,即有超過700家地產代理門市,數千地產代理為您服務。
3. 信息全面;包含住宅,豪宅,服務式公寓等等各種信息。
4. 特有"查詢成交"功能;全港最新最及時之樓盤成交資訊查詢。
5. 特有"按揭服務"功能;簡單錄入信息,即有專業人士為您提供全面的按揭轉介服務。
6. 特有"物業估價"功能;提供樓盤地址,即有專業人士為您提供全面的樓盤估價服務。
7. 特有"猜你喜歡"功能;無需任何輸入,即可呈現您感興趣的資訊。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