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iPhone HK App : now 新聞直播 (24小時直播 now 新聞台)


now 新聞台 24 小時直播, 免費隨身

# 免費 now 新聞台24小時直播
# 突發新聞提示, 配合直播畫面, 緊貼現場,
# 獨有新聞追蹤功能, 輕易跟進事件最新發展
# 所有功能完全免費,亦免登入

【now 新聞直播】提供多項瀏覽新聞的全新角度, 有別一般新聞程式。值得下載隨身, 獨有功能包括:

1. now TV 新聞台 24 小時免費直播
- 優質流暢直播畫面, 讓你隨時隨地收睇 now 新聞台

2. 新聞短片,覆蓋全球大事
- 最新視像新聞, 包括: 港聞、國際兩岸及財經

3. 事件追蹤
- 熱門新聞「相關發展」提示, 讓你 1 click 跟進各項大事及議題,包括2012特首選舉、歐債危機、香港樓市、台灣大選、國際趣聞等等。

4. 重要新聞提示
- 重要及突發新聞提示, 配合新聞直播畫面, 全港唯一

5. 24小時詳盡體育新聞資訊
- 緊貼全球體壇大事, 全日不停更新, 圖文並茂, 內容詳細, 有別一般短訊式體育新聞

iPhone Screenshot 1
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