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iPhone HK App : 香港地產網 (HKEA.com)


香港地產網(HKEA.com) 旗下手機應用程式。

HKEA.com 在香港擁有遍佈全港的超過700家地產代理支持,為全港最多地產代理門市支持的全面地產資訊平台。

其手機程式提供最多最新及時的放盤信息,為置業人士,租盤者及專業人士提供全面及時之房地產資訊。

主要功能:
1. 輕鬆揾樓;
用家可以通過選擇地區,GPS定位搜索附近樓盤,以及自行輸入條件的方式搜尋放盤信息。
2. 特有"輕鬆放盤"功能;輕點幾個按鈕,即有超過700家地產代理門市,數千地產代理為您服務。
3. 信息全面;包含住宅,豪宅,服務式公寓等等各種信息。
4. 特有"查詢成交"功能;全港最新最及時之樓盤成交資訊查詢。
5. 特有"按揭服務"功能;簡單錄入信息,即有專業人士為您提供全面的按揭轉介服務。
6. 特有"物業估價"功能;提供樓盤地址,即有專業人士為您提供全面的樓盤估價服務。
7. 特有"猜你喜歡"功能;無需任何輸入,即可呈現您感興趣的資訊。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