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iPad 3 激似 iPad 2,厚 1mm 鏡頭較大



去年蘋果公司推出新 iPhone前,全球果迷都期望新手機的外型設計和功能,會跟 iPhone 4有很大分別,但最終面世的只是換湯不換藥的 iPhone 4S,令粉絲大失所望。據科技網站報道,果迷可能又要再失望一次,因為消息指將於 3月推售的 iPad 3,外型跟 iPad 2極為相似,只是機身略厚 1毫米。



專門報道蘋果消息的科技網站 iLounge,在去年國際電子消費展上事先張揚未推出的 iPad 2規格,事後證明網站所言非虛。

應取名 iPad 2S

雖然蘋果並沒參加今年拉斯維加斯的國際電子消費展,但 iLounge總編輯霍維茲( Jeremy Horwitz)近日聲稱,在消費展上已透過為蘋果生產 iPad保護殼和周邊產品的公司,率先看過 iPad 3的原型。
霍維茲指,從外型上看,新 iPad跟 iPad 2幾乎是一模一樣,包括機背的按鈕及輸出輸入埠的位置,都與 iPad 2相同,若兩機並排擺放,從正面看根本沒分別,情況「就像 iPhone 4與 iPhone 4S那樣」,粉絲要有失望的心理準備。
他指出,新 iPad機身會較 iPad 2厚 1毫米,以騰出空間放置畫面質素較佳的視網膜技術屏幕,但肉眼實難分辨當中差別,最大改變是機背左上方的鏡頭會較大。由於新 iPad改動不大,霍維茲認為蘋果應為新平板電腦取名 iPad 2S,而非 iPad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