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Google搜尋大進化:將你的人際網路帶到搜尋結果!

Google搜尋總是為使用者找到最佳解答,有時候搜尋結果來自開放網路、有些則來自個人內容或關心的親友所分享的事務。但是大多數的搜尋結果是來自於你不認識人所創造的內容,現在,Google將把你關心的世界,親友閱讀或分享的內容,帶到你的搜尋結果。


Google現在進化了搜尋引擎,讓搜尋引擎不只懂內容、還懂人和關係網路,將搜尋引擎加上了「社交搜尋」功能,主要新功能有三部分:
● 個人搜尋結果:讓你發掘個人專屬的資訊,例如Google+的照片和文章,包含你自己專屬和特別分享給你的內容,這些都是只有你自己才看得到的搜尋內容。
● 個人檔案搜尋:出現於自動完成輸入和搜尋結果頁,讓你可以立即發現自己親近的朋友,或者有可能有興趣的追蹤的人。
● 人物和專頁:可讓你搜尋個人網頁及Google+上你關心的主題專頁,讓你點幾下就可以追蹤這些專頁,因為在每個搜尋的背後都是一整個社群。
個人化搜尋結果:
例如當你在搜尋假期去處,當然你可以直接搜尋網頁,但是如果你想從朋友處獲得他們過去度假的經驗呢?現實生活中,你朋友的經驗常常都比非個人化的內容或網頁更有意義,現在你可以在Google上發現:
● Google+文章:你可以搜到朋友正在討論假期的相關Google+文章,無論是他們私下分享給你或是公開分享的文章,你也可以發現朋友分享的活動連結,或者餐廳等相關資訊。
● 照片:你可以在搜尋結果頁發現朋友上傳的假期美麗照片,也可以搜到自己在Google+及Picasa上的私密照片。 

SearchPlusSocial
舉上圖為例,個人私密照片會出現在搜尋結果的上方,讓使用者除了搜尋外部的網路世界,也可以搜尋自己私人的資料。

個人檔案搜尋
每天Google有數以億計的搜尋,但是有時候很難發現自己想要找的人,即使是找到該人的相關資料,也沒有很快的方式可以實際與之互動,從今天起,你可以在搜尋結果頁上有效的和該人即時互動。
SearchPlusSocial-2
只要輸入要查詢的名字的前幾個字,Google就會從你個人化的檔案中預測並自動完成完整的查詢名字,並帶你到你朋友的搜尋結果頁,包括Google+的個人檔案,以及相關的網頁結果。所以,當你搜尋「ben Smith」時,可以立即搜到自己的朋友「Ben」,而非其他的「Ben Smith」。

SearchPlusSocial
此外,你還可以利用「自動完成輸入」很快找到Google+上各種名人,例如Google「作者導航計畫」上的高品質作者。

SearchPlusSocial
如果對方不是你的朋友,你也可以在搜尋結果頁直接把他加入你的Google+朋友圈。

人物和專頁 
在搜尋的背後其實都是一整個社群。從今天起,你可以搜尋「主題」或「棒球」主題,並在結果頁右側會出現Google+上常常討論此主題的人。你可以用Google+和他們產生連結,並進行有意義的談話,並發掘背後一整個社群。
searchplussocial

前所未有的安全、透明、和控制 
Google表示,對安全和隱私採用了最高的標準,除了之前已經用SSL加密的Google+外,我們決定也將開始為搜尋結果加密,這也是為何我們去年就開始幫登入Google帳號的搜尋結果進行SSL加密,讓私人的內容如Gmail獲得最高標準的保密。

Google也同時也提供了清楚的介面及設定控制,讓使用者知道如何使用,當你進行搜尋時,個人結果會標示為「公開」、「限制」及「專屬」三種層級的結果,同時,搜尋出來的人物結果也會清楚標示是否在你的Google+社交圈。

Google也在搜尋結果頁右上方新增新按鈕,讓你可以輕鬆一點選擇要看個人化結果,還是非個人化的一般搜尋結果,讓你不會在公開場合不小心搜出令人尷尬的結果。
searchplussocial

這項名為「Search plus Your World」的新計劃,將在幾天內正式上線,英文使用者可以在登入Google搜尋後開始使用。

[轉載自 : Business Nex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