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Samsung SMART TV - Smart Interaction 技術能「聲」控「睇」電視

三星(Samsung)在國際消費電子展 2012 (以下簡稱“CES”)上宣布,部分高端電視機產品將整合智慧互動(Smart Interaction)、智慧內容與智慧進化三項關鍵技術。

具備了所謂智慧互動是可讓電視透過上方的鏡頭與麥克風感應動作控制(Motion Control)、語音控制(Voice Control) 及臉部辨識(Face Recognition) 輕鬆啟動並使用更多應用程式,三星稱之為Smart Interaction 技術。


Smart Interaction 技術能辨識使用者動作及識別人臉,而麥克風則能準確識辨語音,配合降噪技術可協助減低使用者在發出指令時,背景所產生的噪音。

語音控制(Voice Control) - 用家只需說出指令便能啟動選取的應用程式或在網路瀏覽器上搜尋內容;

動作控制(Motion Control) - 只要揮動雙手,便能透過網路瀏覽器觀看及選擇連結或內容,進而開始觀賞節目。

臉部辨識(Face Recognition) - 只要將臉部對準攝像頭,不同的家庭成員就可以訪問各自的 Smart Hub 帳戶。

最初,Smart Interaction 只能操控三星Smart Hub 網絡電視平台的菜單、以及調整音量、換台等功能。三星在 CES 上發布的最新版本開發工具包包括對語音搜索等功能的支持。

三星稱,Skype 應用利用了Smart Interaction 系統中的攝像頭和麥克風,無須購買外置的 Skype 攝像頭和麥克風,用戶就可以使用視頻電話服務。

至於智慧內容則是可以將電腦或相機等可拍照的裝置上傳到雲端空間,可與家人分享照片、回憶和備忘錄,可從電視管理健康計畫,為小朋友存取教育性的內容。

智慧進化是2012年三星發表的部分新機裡頭,未來可每年選購擴充套件,三星稱之為 Evolution Kit,它可以直接插入電視,讓電視直接升級,位置就在背板連接埠區塊。這種方式可讓用戶的電視每年都利用擴充套件更新技術內容與體驗。今年度的Smart LED與電漿電視系列亦支援部份無線鍵盤與滑鼠的連線,讓用戶上網或使用 Social TV 應用程式時更方便操作與輸入。

Smart Interaction 將會被整合在三星最新的兩款 LED 電視機 — UNES8000 和 UNES7500,以及PNE8000 等離子電視機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