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京滬店人潮逼爆,開賣爆衝突,iPhone 4S停售

繼香港和台灣後,蘋果 iPhone 4S昨在內地開售亦掀起搶購潮,並上演全武行。北京、上海的蘋果專賣店外,有大量人潮通宵排隊,其中北京三里屯店因有「排隊黨」和員工發生衝突而取消出售,引發數千人鼓譟,向店舖外牆扔雞蛋、番茄。蘋果昨午宣佈京、滬兩地零售店暫停出售 iPhone 4S。

北京前晚零下 9° C,三里屯和西單的蘋果專賣店外已有數千人帶凳仔、糧水通宵排隊,公安在場戒備。不少人是黃牛用 100元(人民幣.下同)僱來排隊的民工,各派系袖綁黃、紅色絲帶等不同標識。三里屯店外在凌晨 5時發生肢體衝突,店方宣佈取消發售 iPhone 4S。
放大圖片
一名在北京蘋果店外拒絕離開的女子被警察抬走。路透社
一名在北京蘋果店外拒絕離開的女子被警察抬走。路透社
12345678910
放大圖片
上海一名果粉展示「戰利品」。新華社
上海一名果粉展示「戰利品」。新華社
12345678910

黃牛黨加價千元轉售

放大圖片
上海蘋果店外昨有過千人排隊爭購 iPhone 4S。美聯社
上海蘋果店外昨有過千人排隊爭購 iPhone 4S。美聯社
12345678910
憤怒的人隨即向外牆投擲雞蛋、番茄,又與警員衝撞,直到 9時左右才散去,該店索性貼出暫停營業的公告;西單大悅城蘋果店門前也一度混亂,警方帶走兩名起哄者。據稱現場有黃牛加價 1,000元轉售 iPhone 4S。上海蘋果淮海店門口也有一群戴橙紅色鴨舌帽的老年人,逾 500人由 11輛大巴送來,為一手機零售商通宵排隊。據稱每人收 150元。
蘋果官方昨午發聲明: iPhone 4S需求超乎想像,中國零售店均已售罄,暫時不在京、滬零銷售。顧客仍可以通過 Apple網上商店預定。內地 iPhone 4S零售價為 16GB售 4,988元, 32GB要 5,888元, 64GB售 6,788元。中國聯通也有零機價服務計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