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蘋果總裁年入30億 勢膺打工皇帝

去年接掌蘋果「教主」喬布斯總裁一職的庫克,除基本薪金的90萬美元(702萬港元),再獲價值3.76億美元(29.3億港元)的報酬,大部分都是蘋果公司的股票,合共掙3.78億(29.5億港元),庫克很可能成為2011年度的總裁之王,令2010年度的「打工皇帝」、娛樂業巨擘Viacom總裁杜曼(Philippe Dauman)也望塵莫及。喬布斯在生時,每年只象徵式收1美元薪酬,但他也擁有巨額蘋果股票。

庫克(Tim Cook)去年8月成為蘋果的舵手後,董事局在數天內便決定向庫克派發100萬股蘋果股票,當時市值3.76億美元,條件是若庫克不跳槽,當中的一半到2016年便可到手,另一半則要待2021年。

基本年薪1092萬 加股份
蘋果董事局稱,向庫克有條件派發100萬股,是依據喬布斯患病時,庫克署任總裁時的表現來衡量,當中一半要待十年後才向庫克正式派發,是希望可以用「銀彈」留住庫克。董事局在11月亦決定,把庫克的基本年薪增至140萬美元(1092萬港元),同時按表現可獲與年薪同等金額的花紅。

庫克去年合共掙3.78億美元,相較之下,2010年度的「打工皇帝」,娛樂業巨擘Viacom總裁杜曼,也只是掙8400萬美元(6.6億港元),並且庫克去年掙到的錢,較2010年度排第2至10位「打工皇帝」合共掙的3.56億美元還要多,因此很可能成為2011年度的總裁之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