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

iPhone HK App : 新巴城巴 CitybusNWFB


新巴城巴 iPhone App 現已隆重登場﹗提供全面地圖搜尋及資料顯示功能,無論是搜尋乘車路線,抑或班次資料,都輕鬆方便。

新巴城巴 App 採用地圖作點對點路線搜尋,只需於地圖直接選取起點及終點位置,相關路線資料即時顯現。又配合 GP S功能,鄰近各個巴士站位置和鄰近路線一目了然,更能即時導航帶您前往巴士站。讓您身在何處都能掌握所有新巴城巴的路線資料,輕鬆、快捷到達您的目的地。

功能簡介:
*  快速點對點搜尋路線
採用地圖式搜尋功能,只需直接於地圖上選取起點及終點位置,快速搜尋路線資料,體驗真正點對點的方便。又會顯示起點或目的地與上車或下車巴士站的步行距離,貼心助您計劃行程。
*  附近巴士路線
配合 GPS 功能即時追蹤您所在位置,鄰近巴士站位置及其路線資料一目了然。
*  巴士路線資訊
搜羅新巴城巴所有路線資料,地圖上清楚顯示巴士站位置和路線。
*  巴士站導航
全方位導航至巴士站位置,帶您前往所選的巴士站。
*  行程記錄追蹤
兩階段式(300米/600米)到站提示。巴士行駛中,沿途更新您所在位置,您可預設最多10個到站提示,到站後提示會自動在畫面刪除,準確到達目的地萬無一失。

備註:
長時間使用全球衛星定位系統有可能縮短電池使用時間。到站提示只供參考之用。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大家可以係 iPhone/iPod Touch 用 QR Magic 嘟一嘟就可以連接去 App Store 直接下載安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