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8日星期六

新 iPhone 記憶體轉用其他廠商!Apple 停止採購 Samsung 記憶體


Samsung 除了推出不少數碼產品外,亦有不少零件組的生產供應給不同廠商。其中 iPhone、iPad 便使用了 Samsung 製造的 SoC、記憶體及以 LCD 屏幕等,但最新消息指出,Apple 已經暫停向 Samsung 採購記憶體,轉用其他廠商。
根據 Korea Economic Daily 報道指出,第一批推出的新 iPhone 已將 Samsung 記憶體的零件組名單移除,改用了 Toshiba、Elpida 及 Hynix 等記憶體廠商,去滿足 iPhone 內所使用的記憶體及儲存空間。不過消息亦表示,Samsung 仍然在新 iPhone 的採購名單上,但 Apple 將會減低對 Samsung 的倚賴,尤其是手機產品。
雖然 Apple 只佔 Samsung 記憶體約 2.5% 的採購量,但以 iPhone、iPad 等產品的出貨量去推斷,其實已算是大客戶之一,而 Samsung 的自家手機大賣,所使用的零件組也是 Samsung 出品,能夠做到自給自足。消息亦提及,年初時 Elpida 供應給 Apple 的記憶體數量已經提升了一半以上,預料未來將會進一步提升。另外顯示屏幕也會考慮採用 LG、Sharp 等廠商,似乎 Apple 希望可以做到不再使用 Samsung 零件。
來源:reuters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新 iPhone 將不會再用 earSmart 技術,Siri 大解放?


在 Apple 的 A5 晶片,也就是 iPhone 4S 的核心中,整合了 Audience 的 earSmart 噪音去除技術,能減少接收到的雜音,是 Siri 的核心元件。不過,最近有消息指,Apple 看來並不打算繼續採用這個技術。
Audience 方面近日表示,Apple 至今仍然沒有向他們聯絡,取得 Audience 的技術去整合到新的晶片中。也就是說,新的i Phone 中,將不會再採用 earSmart 技術。當然,這不是表示新 iPhone 沒有 Siri。據估計,Apple 會用其他的技術去取代 earSmart,甚至能夠藉此把 Siri 放到其他裝置中。實際上 Apple 會打算怎麼做,可能要等新 iPhone 推出後,拆機細看才知道了。
來源:Verge

iPhone 5 開機進 iOS 6 影片流出

4 日中國網站幻想曲通訊流出了下一代 iPhone 5 的開機影片。

在這支影片中,比較了下一代 iPhone 的外型和大小,並且真的可以過電開機,讓目前流出的 iPhone 5 外觀真實性大增。不過影片中在開機後卻出現了錯誤訊息,讓這支的影片的真實性打了一點折扣。
根據中國網站幻想典通訊報導,這支 iPhone 5 是在富士康晉城園區中「意外發現」,展示了與目前謠言相符的外觀,包括機體變長、採用 4 吋螢幕,改用 19-pin 連接介面,並將耳機孔移至底部。
這是目前第一支流出的可開機 iPhone 5 影片,不過在開機後,也許是因此沒有 SIM 的關係,出現了無法啟動的畫面。

[轉載自 : VR-Zone 中文版]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iPad Mini新流出相片,露個背俾你睇 !!

蘋果於9月12日的發佈會中,9成會推出iPhone 5。早前外界傳言指,這個發佈會應不會發佈iPad mini,所以就讓我們看多一點新的流出相片吧。新的流出相片來自內地的OEM廠商,顯示更細的接駁器和更細的外殼。
[轉載自 : winandmac.com香港版]

iPhone/iPad Game : ZOOKEEPER BATTLE (動物園管理員 - 對戰版)


呢個超人氣 Game 你玩咗未呀 !! 自由人有一日玩到 World Rank 係5條7 (77777), Cap 張圖紀念吓 !!

感謝所有 ZOOKEEPER 的 Fans !
ZOOKEEPER BATTLE 已經在美國,加拿大,巴西,中國,日本,韓國 App Store 上架!
在香港,台灣 App Store 曾經登上排名 #1 !

[最新發布 BONUS]
獲得免費5個 Power Bottles 比你補充 CP!
之前要30分鐘時間才可以恢復 CP,現在被增快至6分鐘!

[速率匹配]
我們分為兩率,讓你可與玩家的成交率。
我們計劃使利率所有水平的玩家。

[如何登錄遊戲中心]
為了發揮 ZOOKEEPER BATTLE 對戰功能,您需要先登錄 Game Center。點擊 “App Support”按鈕,在這個頁面的底部有網站連結,可以先看看 FAQ 的常見問題。http://pc.kiteretsu.jp/iphone/zookeeperbattle/faq/index_en.html

玩家多達1000萬人以上的火爆人氣益智遊戲《ZOOKEEPER》,搖身成為對戰型益智遊戲登場亮相!!

保持《ZOOKEEPER》原有的樂趣,新增排行榜、替身以及道具收集等全新要素,更有重磅升級的《ZOOKEEPER BATTLE》!

遊戲規則十分簡單!不光是對 ZOOKEEPER 有所知曉的玩家,就是一無所知也能立刻遊玩。

〈遊戲方法〉
如何捕捉動物?
與相鄰動物交換位置,使縱向或橫向達到3只以上相同排列,就可捕捉動物。
捕捉到的動物可用來攻擊(ATTACK)或防禦(DEFENSE)。

如何進行對戰?
每一回合遊戲在60秒內爭搶捕捉動物,使用攻擊(ATTACK)和防禦(DEFENSE)較量獲取勝利。
只要將對方的體力(LIFE)削減為零即可獲勝!
如果勝負不分就再來一個回合!!
※最終第8回合仍然不分勝負時,則由所剩體力決定勝負。

〈訣竅〉
動物圖像的佈局與對手相同!任何隱藏、下落的動物圖像佈局也都完全一致。越是能夠高效率捕捉動物的一方成為勝者。但道具圖像將隨機下落。是否好運也是決定勝敗的關鍵哦。

學習掌握連鎖反應!
光是安靜等待消除動物圖像的並非合格玩家!
在消除圖像的期間也要不斷的捕捉動物,親手來製造連鎖反應吧!

不要錯過幸運動物!
在每一回合遊戲中都有一種動物被選為幸運動物同時能夠獲取攻擊(ATTACK)防禦(DEFENSE)兩項積分。遊戲開始時請不要忘記檢查一下哦!

iPhone Screen Shot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iPad Screen Shot
iPad Screenshot 1iPad Screenshot 2iPad Screenshot 3iPad Screenshot 4iPad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QR Code generator

iPhone HK App : 香港政府通知你 GovHK Notifications


「香港政府通知你」提供方便途徑,讓市民以智能手機接收政府資訊和提示。用戶可以選擇他們想收取的政府通知訊息類別。

主要功能包括 :
• 接收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的通知訊息;
• 揀選有興趣收到的訊息類別;以及
• 透過短訊、電郵、臉書(Facebook)、推特(Twitter)等分享通知訊息。

注意事項 :
•「香港政府通知你」利用蘋果的雲端服務,即Apple Push Notification Service (APNS),發放通知訊息。蘋果不保證用戶定可成功或適時收到透過其雲端服務發出的通知訊息。
• 由於使用「香港政府通知你」須經手機傳送數據,故用戶可能須繳付數據傳輸費用。流動數據用戶應留意所使用的數據用量。如有需要,用戶可在外遊前選擇暫停接收提示。
• 本流動應用程式適用於iOS 4.3 或以上版本。


iPhone 螢幕快照 1iPhone 螢幕快照 2iPhone 螢幕快照 3iPhone 螢幕快照 4iPhone 螢幕快照 5

Price : FREE
 

QR Code generator


兩男賣「WiFi破解器」被捕,盜訊號或可入侵電腦和盜用資料。

劉達強(左)和曹偉祺講述破案經過。
警方首次發現有商販涉嫌銷售「WiFi破解器」,使用者可以藉此破解不同WiFi訊號密碼,達到免費使用WiFi,甚至入侵電腦之目的。探員經「放蛇」調查後,昨天在深水埗鴨寮街拘捕兩名檔販,並搜獲33部「WiFi破解器」。

涉案兩名男子分別姓雷和林,同樣42歲。兩人將被控以「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罪名。

深水埗警區助理指揮官劉達強;聯同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行動A隊主管曹偉祺高級督察召開記者會,會上解釋「WiFi破解器」是一條WiFi天綫再加上一個軟件,售價400至900元不等。

警放蛇即場破獲

使用者在電腦安裝「破解器」後,可以找到周邊的WiFi訊號,並透過軟件破解密碼,之後就可以連接上這個WiFi熱點免費使用。被盜用的WiFi訊號擁有者雖不會有金錢損失,但有可能被入侵電腦和盜用資料。
劉達強指出,警方兩個月前發現鴨寮街兩檔檔販賣售有關設備,甚至在檔位上作「示範」,有違法之嫌,所以在徵詢律政司意見和派員放蛇後,昨天下午三時許展開行動,拘捕兩名檔販,並檢獲33部「WiFi破解器」。警方相信,此前曾購買這種設備的市民應該不多。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iPhone App - iFuneral 為用戶身後事預先準備


「最鋒利嘅刀都會有生鏽嘅一日」,除咗買保險外,為自己身後事作好打算亦好重要,早前就有人於生前為自己辦喪禮,如果你不想大費週章,可以利用 iFuneral App。
這個新App讓用戶為喪禮挑選宗教模式、播放的歌曲、壽衣和棺木款式,甚至扶欞的人選,如果用戶有任何特殊想法亦可以記低。
iFuneral亦讓用戶預先輸入親屬、朋友的聯絡資料,當「報到」時可以通知他們安排打點。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
Price : FREE
 

QR Code generator
 [轉載自 : UNWIRE.HK]

確定 iPhone 5 將使用 Nano SIM 卡


早前有傳 iPhone 5 將使用新的 Nano SIM 卡,其面積將比起傳統 SIM 及 Micro SIM 更為細小,日前德國的電訊商已開始陸續收到 Nano SIM 卡實物,為即將推出的 iPhone 5 作準備。
Nano SIM 的大小只有 12.3 x 8.8 x 0.67mm,比起 Micro SIM 的 15 x 12 x 0.76mm 再縮小 40%,但從圖中可以見到,中間的晶片大小其實沒有變動,只是將四圍的非晶片部分再剪裁。現時仍有不少手機使用傳統 SIM 卡大小,使用 Micro SIM 的並不多,今次再進一步去 Nano SIM,未來需要剪卡或加 Adapter 去迎合不同手機便會變得更多麻煩。目前 Motorola 及 Nokia 表示將會在未來產品上使用 Nano SIM,但未知是否在即將推出的手機型號上使用。
來源:slashgear
 [轉載自 : UNWIRE.HK]

JR 東日本 (包括山手線) 10 月 1 日起有免費旅客 WiFi

大家去東京最愛坐的山手線 (JR東日本),將在 10 月 1 日起在各大主要車站向旅客提供免費 WiFi,而且不限每日使用次數 (每次可用 3 小時),要上網聯絡朋友就變得很方便!

設有 WiFi 服務的車站包括:成田空港站、空港第 2 客運大樓站、羽田空港國際線大樓站等設有「JR EAST Travel Service Center」的地方。
另外就是東京站、浜松町站、田町駅、涉谷站、原宿站、代代木站、新宿站、池袋站、上野站、御徒町站、秋葉原站、神田站、舞浜站等 13 個主要車站,只要選擇 「JR-EAST FREE Wi-Fi」並登入便可使用。


登入畫面還有中、英文選擇


 [轉載自 : UNWIRE.HK]



Apple 鐵定在9月12日發布 iPhone 5 手機 !!


早前盛傳 Apple 會在 9 月 12 日舉行新一代 iPhone 發布會,今日,Apple 終於向各大傳媒發出邀請,於美國時間 9 月 12 日太平洋時間早上 10時 於舊金山參予有關發布會。於相片中可以看到 12 的倒影是一個「5」字,可以預計新一代 iPhone 被叫作 iPhone 5 的機會頗高。


 [轉載自 : UNWIRE.HK]

2012年9月4日星期二

iPhone HK App : 無綫新聞 (TVB NEWS)


無綫新聞TVB NEWS流動應用程式強勢登場! 讓你時刻緊貼無綫新聞、掌握社會脈搏 !
用戶使用「無綫新聞」流動版,即可:
  • 多角度網羅新聞資訊,緊貼本港新聞、兩岸國際、財經新聞、體育新聞、議會動態、最新天氣報告等新聞報導 — 配合最快、最新送上的採訪片段 (主要設有粵語旁白,部份新聞片段更可選擇普通話旁白) ,關注社會動態
  • 收看24小時互動新聞台直播頻道;另設特備直播頻道,緊貼時事焦點
  • 收看無綫新聞製作的多角度專題節目,包括《新聞檔案》、《時事通識》、《珠三角熱話》、《京城熱話》等
  • 收看不同的新聞關注專題,並以「時間軸」形式瀏覽專題報導、分析事態發展
  • 了解最新的天氣情況及未來七天的天氣預報
  • 使用「相關新聞」功能,於瀏覽報導時搜尋更多相關資訊
  • 接收重要新聞通知,即時緊貼新聞動向
  • 經社交網站隨時隨地分享即時新聞
更多「無綫新聞TVB NEWS」資訊,歡迎瀏覽 http://news.tvb.com

*受服務條款及細則約束
**「無綫新聞」流動版的直播頻道、新聞片段現時只支援香港區觀眾收看,敬請留意。
*** 此程式適用於iPhone/iPad OS 5.0或以後版本。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

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QR Code gene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