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iPhone 5 開機進 iOS 6 影片流出

4 日中國網站幻想曲通訊流出了下一代 iPhone 5 的開機影片。

在這支影片中,比較了下一代 iPhone 的外型和大小,並且真的可以過電開機,讓目前流出的 iPhone 5 外觀真實性大增。不過影片中在開機後卻出現了錯誤訊息,讓這支的影片的真實性打了一點折扣。
根據中國網站幻想典通訊報導,這支 iPhone 5 是在富士康晉城園區中「意外發現」,展示了與目前謠言相符的外觀,包括機體變長、採用 4 吋螢幕,改用 19-pin 連接介面,並將耳機孔移至底部。
這是目前第一支流出的可開機 iPhone 5 影片,不過在開機後,也許是因此沒有 SIM 的關係,出現了無法啟動的畫面。

[轉載自 : VR-Zone 中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