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iPhone/iPad Game : ZOOKEEPER BATTLE (動物園管理員 - 對戰版)


呢個超人氣 Game 你玩咗未呀 !! 自由人有一日玩到 World Rank 係5條7 (77777), Cap 張圖紀念吓 !!

感謝所有 ZOOKEEPER 的 Fans !
ZOOKEEPER BATTLE 已經在美國,加拿大,巴西,中國,日本,韓國 App Store 上架!
在香港,台灣 App Store 曾經登上排名 #1 !

[最新發布 BONUS]
獲得免費5個 Power Bottles 比你補充 CP!
之前要30分鐘時間才可以恢復 CP,現在被增快至6分鐘!

[速率匹配]
我們分為兩率,讓你可與玩家的成交率。
我們計劃使利率所有水平的玩家。

[如何登錄遊戲中心]
為了發揮 ZOOKEEPER BATTLE 對戰功能,您需要先登錄 Game Center。點擊 “App Support”按鈕,在這個頁面的底部有網站連結,可以先看看 FAQ 的常見問題。http://pc.kiteretsu.jp/iphone/zookeeperbattle/faq/index_en.html

玩家多達1000萬人以上的火爆人氣益智遊戲《ZOOKEEPER》,搖身成為對戰型益智遊戲登場亮相!!

保持《ZOOKEEPER》原有的樂趣,新增排行榜、替身以及道具收集等全新要素,更有重磅升級的《ZOOKEEPER BATTLE》!

遊戲規則十分簡單!不光是對 ZOOKEEPER 有所知曉的玩家,就是一無所知也能立刻遊玩。

〈遊戲方法〉
如何捕捉動物?
與相鄰動物交換位置,使縱向或橫向達到3只以上相同排列,就可捕捉動物。
捕捉到的動物可用來攻擊(ATTACK)或防禦(DEFENSE)。

如何進行對戰?
每一回合遊戲在60秒內爭搶捕捉動物,使用攻擊(ATTACK)和防禦(DEFENSE)較量獲取勝利。
只要將對方的體力(LIFE)削減為零即可獲勝!
如果勝負不分就再來一個回合!!
※最終第8回合仍然不分勝負時,則由所剩體力決定勝負。

〈訣竅〉
動物圖像的佈局與對手相同!任何隱藏、下落的動物圖像佈局也都完全一致。越是能夠高效率捕捉動物的一方成為勝者。但道具圖像將隨機下落。是否好運也是決定勝敗的關鍵哦。

學習掌握連鎖反應!
光是安靜等待消除動物圖像的並非合格玩家!
在消除圖像的期間也要不斷的捕捉動物,親手來製造連鎖反應吧!

不要錯過幸運動物!
在每一回合遊戲中都有一種動物被選為幸運動物同時能夠獲取攻擊(ATTACK)防禦(DEFENSE)兩項積分。遊戲開始時請不要忘記檢查一下哦!

iPhone Screen Shot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iPad Screen Shot
iPad Screenshot 1iPad Screenshot 2iPad Screenshot 3iPad Screenshot 4iPad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QR Code generato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