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2年9月6日星期四

兩男賣「WiFi破解器」被捕,盜訊號或可入侵電腦和盜用資料。

劉達強(左)和曹偉祺講述破案經過。
警方首次發現有商販涉嫌銷售「WiFi破解器」,使用者可以藉此破解不同WiFi訊號密碼,達到免費使用WiFi,甚至入侵電腦之目的。探員經「放蛇」調查後,昨天在深水埗鴨寮街拘捕兩名檔販,並搜獲33部「WiFi破解器」。

涉案兩名男子分別姓雷和林,同樣42歲。兩人將被控以「有犯罪或不誠實意圖取用電腦」罪名。

深水埗警區助理指揮官劉達強;聯同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行動A隊主管曹偉祺高級督察召開記者會,會上解釋「WiFi破解器」是一條WiFi天綫再加上一個軟件,售價400至900元不等。

警放蛇即場破獲

使用者在電腦安裝「破解器」後,可以找到周邊的WiFi訊號,並透過軟件破解密碼,之後就可以連接上這個WiFi熱點免費使用。被盜用的WiFi訊號擁有者雖不會有金錢損失,但有可能被入侵電腦和盜用資料。
劉達強指出,警方兩個月前發現鴨寮街兩檔檔販賣售有關設備,甚至在檔位上作「示範」,有違法之嫌,所以在徵詢律政司意見和派員放蛇後,昨天下午三時許展開行動,拘捕兩名檔販,並檢獲33部「WiFi破解器」。警方相信,此前曾購買這種設備的市民應該不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