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iPhone HK App : ING 旅遊保險 (隨時隨地係 iPhone 購買旅遊保險)


提供方便的理財服務,是ING對客戶的承諾。 我們隆重推出 eTravel, 讓您可利用 iPhone 或 iPad 應用程式,隨時隨地購買旅遊保險, 方便快捷,旅遊更安心。

方便功能包括:
- 投保步驟簡單
- 信用卡繳費方便
- 保障可即時生效
- 以電郵收取電子保單, 環保快捷

旅遊保險產品特點:
- 全球24小時免費緊急支援服務
- 若被保人在外地留醫,可安排最多兩名直系親屬前往探望
- 每項保障均無自負金額
- 冬季運動已在承保之列,無須繳付額外費用保障
- 為更切合旅遊人仕的需要,特別增設『嚴重燒傷』及『家居盜竊』兩項保障
- 回港後之跌打覆診費用亦在承保範圍內
- 全球保障,無地域限制(適用於由香港出發及回境之旅程)
- 若因不能避免的原因需要延續旅程,可自動享有為期高達10天的免費額外保障
- 投保單次段旅程,最長保障期為180天

ING General Insurance Company Limited乃ING 集團成員之一,請按 www.ing.com.hk/gi 以瀏覽詳情


iPhone Screenshot 1iPhone Screenshot 2iPhone Screenshot 3iPhone Screenshot 4iPhone Screenshot 5

Price : FR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