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指未及連接終端機,要求兩度輸密碼,美容客疑中重複過數陷阱

有女士在美容期間被游說購買療程,以易辦事卡付款,職員將易辦事卡機帶入房間要求事主輸入密碼後,以未有及時連接終端機為由,要求再次輸入密碼,事主及後竟發現被重複過數,幾經轉折才討回款項。易辦事公司提醒,使用易辦事卡支付現金,應全程監察交易過程,以保障個人權益。
使用易辦事付款,應監察整個交易過程及保留收據作核對之用。
去年 12月 27日 Amy在位於尖沙嘴亞太中心的雪纖瘦接受激光美容服務,美容師為她進行療程的一小時期間,另一名女職員在床邊推銷價值達 3萬多元的胎盤素療程。她表示療程完結後,職員仍緊閉房門繼續推銷,經過達三個多小時的疲勞轟炸,她最終接受推銷員建議先付 6,800元定金,「職員話事後如果決定唔買,可以全數退款」。

初拒退款「只可當撻定」

該女職員隨即將一部易辦事讀卡機帶入房間讓 Amy輸入密碼付款,她看到上面顯示交易金額為 6,800元,惟職員離開後 15分鐘,又有另一名女職員前來,指剛才因延誤沒將讀卡機駁到終端機,未能過數,要求她再次輸入密碼。 Amy不虞有詐照辦。
及後職員要求 Amy簽署合約,她發現已繳付定金額一欄寫着 13,600元,即拒絕簽署,並從職員口中獲悉兩次易辦事讀卡機均有過數,她感被騙,要求退回全數金額。她怒指:「個經理話錢收咗就唔會退,只可以當撻定。」她即時報警,惟警方到場只作調解,職員最終表示請示總公司,打發她離開。
Amy表示四日後雪纖瘦客戶服務部先後致電給她,第一次表明一般情況下該公司不會退款,建議她以分期付款方式繳付餘下款項,惟她拒絕;第二次則指可退回第二次過數的 6,800元,惟該次易辦事收取的過數手續費 51元則要她承擔。她氣憤地說:「第二次係佢哋呃我入密碼過數,冇理由要我畀,好離譜。」

雪纖瘦拒回應堅稱誤會

本報收到 Amy投訴後,即聯絡雪纖瘦了解事件,及查詢為何會重複過數。該公司隨後聯絡 Amy,稱正在處理有關投訴,要求她向本報取消投訴,否則延遲跟進進度。其後 Amy通知本報,雪纖瘦答應全數退回 13,600元,不過要扣除第一次過數的 51元手續費,她接受並取回退款支票。雪纖瘦及後回覆本報表示,事件已在本報查詢投訴前,與投訴人達成共識為誤會一場,拒絕回應記者查詢。
易辦事(香港)有限公司發言人就 Amy個案回覆,收到事主投訴後即聯絡雪纖瘦,促請該公司處理事件,並獲承諾會與投訴人商討退款安排。該公司發言人同時提醒用戶使用易辦事的注意事項(見附表),交易時要監察整個交易流程,直至交易完成,而有關易辦事詳細使用流程,可參考該公司網頁 http://www.eps.com.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