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微軟發布Windows 7 係統 SP1 補丁


本港時間2月23日淩晨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微軟今天將推出Windows 7係統自2009年底正式發布以來的第一個補丁包SP1。這將是Windows 7係統的又一裏程碑。

微軟在本月的稍早時候已經將SP1補丁包交給了PC廠商,並承諾將在本周內將SP1提供給消費者。微軟已經將補丁包發布到了微軟下載中心的網站上,並將在於今天晚些時候通過Windows升級功能發布該補丁包。SP1補丁包容量為1.95GB。微軟TechNet的訂閱用戶和大客戶許可證用戶都已經在上周獲得了補丁包升級的下載權限。

微軟表示,對於x86的用戶而言,獨立升級補丁包的容量為527MB;對於x64的用戶而言,獨立升級補丁包的容量為903MB;對於 Itanium芯片的用戶而言,獨立升級補丁包容量為511MB。如果用戶利用Windows升級功能進行升級的話,下載的文件將會小很多。

微軟稱,本次補丁包的發布並沒有給用戶提供任何重要的新功能,但是新增了兩個可以大幅提高Windows Server 2008 R2性能的重要的後臺組件。升級中還包括新增加的能夠提高動態內存的Dynamic Memory,以及改善虛擬化技術圖形功能的RemoteFX等技術等。微軟還將以客戶端支持的方式將RemoteFX功能添加到新推出的Windows 7用戶版中。

SP1補丁包中還包含一些安全漏洞的補丁程序,對於那些沒有啟用係統自動升級功能或者無法上網的用戶來說或許十分重要。同時,SP1補丁包還改善了HDMI音頻設備性能、解決了XPS文檔存在的一個打印問題以及「改善了」對高級格式存儲設備的支持。

微軟於2010年7月開發出了SP1補丁包的beta測試版,並在去年10月開始了內部測試。上月曾發生過從生產商內部流出的補丁包被發布在共享軟件網站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