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最新 MacBook Pro 公開發售,最平13吋 MacBook Pro HK$9,088,支援 Thunderbolt !!


Apple 正式發表 MacBook Pro 系列的規格和價錢。最平13吋 MacBook Pro 入門價為$9,088,而 MacBook Pro 更全球首個使用 Thunderbolt I/O 的筆記簿電腦系列。



全線 MacBook Pro 均設有LAN、FireWire 800、Thunderbolt、USB2.0埠,及8倍速 Super Drive。除了17吋型號,所有MacBook Pro機款配備 SDXC 卡插槽。

新一代 MacBook Pro 除了13吋型號還使用雙核 Core i5/i7 之外,其他尺寸均用上四核的 Core i7 處理器。另外,15及17吋版本使用兩張圖像晶片(分別為 Intel HD Graphics 及 AMD Radeon),不過入門版的15吋型號卻只配備 AMD Radeon HD 6490M,效能有點令人失望。雖然早前盛傳MacBook Pro 即將使用 SSD,但「最後答案」卻是用回 Serial ATA 記憶體,而 SSD 則是付費升級方案,而且升級價錢除了視乎硬碟容量之外,更要視乎本身選擇的機款,例如將入門版及高階版15吋型號硬碟升級至 128GB SSD,價錢竟然相差一半,所以,對有心加強電腦配置的用家來說,2.2GHz Core i7版的15吋型號似乎是較抵玩的選擇。

另一方面,新一代 MacBook Pro 使用全新 Thunderbolt I/O 傳輸技術,亦是全球首批使用這個技術的筆記簿電腦。Thunderbolt 由 Intel 研發,支援 Display Port 及 PCI Express 兩大技術,傳輸速度比 FireWire 800 及 USB 2.0 分別快12倍和20倍,支援高達 10Gbps 的電腦傳輸。Thunderbolt 埠可讓用家以現有的轉換器,串連例如 RAID,及 Apple Cinema Display 等多達6個裝置。詳細介紹,可到這裡及這裡查看(只有英文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