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

飛滋的形成與處理方法

飛滋總令人吃不消、睡不著,當進食刺激性或濃味的食物時,傷口更見疼痛,唾液亦會比平常增多。飛滋又是兒科的常見毛病之一,幼兒會因長飛滋而心情煩躁,影響進食及說話,普遍需要一至兩星期才痊癒。飛滋是一種具有復發性的口瘡。初期患者口腔內的黏膜會出現腫脹,其後一天,飛滋周邊泛紅,中央則呈白色或米黃,此時,口腔軟組織上已產生輕微的潰瘍,部位包括口唇、喉嚨、舌頭及面頰內腔。

飛滋屬於非傳染性的疾病,主要是缺乏鐵質、葉酸、維他命B雜及C所致,因此,建議多飲果汁及蔬菜以補充以上營養。此外,荷爾蒙分泌不平衡、精神壓力、身體免疫力系統及內分泌失調亦有機會導致飛滋的形成。

由於飛滋會引致燒灼性痛楚,患者應避免觸碰傷口,少吃煎炸、太熱、太硬、太辣等刺激性食物。醫生會處方藥膏,建議在患處塗上以紓緩痛楚。同時,每天漱口兩至三次有助減少細菌增長,加快治癒能力。

其實坊間的西瓜霜具解熱及抗發炎的功效,消費者委員會檢驗時卻發現某部分品牌的西瓜霜含高量的重金屬汞,超過許可標準36倍以上。故此,患者使用各種藥物前應詢問醫生的意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