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下一代 iPhone 大執位?4吋大螢幕、iPhone nano 傳聞再起


圖片來源:9to5Mac
近幾日有關下一代的 iPhone 傳聞又來了,發佈消息的媒體更包括 Wall Street Journal、Bloomberg 及 Digitimes等,好熱鬧!看來 Apple 面對越來越多的大螢幕智能手機,又凝視著越趨蓬勃的中低階市場,真的要進行大執位以保江山?以下整理一下近日有關 iPhone 硬件的傳聞。
一)iPhone "nano"?
Bloomberg 首先引述消息指蘋果為了抗衡 Android 的挑戰,已著手研發不同版本的 iPhone 原型機。其中之一是縮小版的 iPhone,將比現時的 iPhone 小至少三分一,其內部部份規格會與現時的 iPhone 相若,蘋果可能以 200美元淨機價發售。
Wall Street Journal 隨後接棒,透露這部縮小版 iPhone 將於今年夏季發佈,內部代號 N97。
後來 Cult of Mac 指這部縮小版 iPhone 將主力倚賴雲端內容(cloud-based content),大幅省略內存空間以降低成本。MacRumors 的分析指這部縮小版 iPhone 可能不會支援 App Store。
二)iPhone 5 增設推蓋鍵盤版本?
多次洩密的台灣網站 Apple.pro 聲稱蘋果正就三款 iPhone 5 的原型機進行內部測試,其中一個配備推蓋式實體鍵盤。雖然這與蘋果堅持越少按鍵越好的原則大相逕庭,但 Apple.pro 擁有非常高的洩密「公信力」。
三)iPhone 5 配 4 吋大螢幕?
Digitimes 亦湊熱鬧,指收到來自蘋果生產線的消息,透露 iPhone 5 會配備 4 吋大螢幕,比現有的 3.5 吋螢幕大一些。目前 Android 陣營已有不少 4 吋或以上的智能手機供選擇,蘋果確實要鞏固其競爭力。但問題來了:這塊 4 吋螢幕的解像度會有幾高呢?能保持現有 Retina Display 的質素嗎?另外,Digitimes 指 iPhone 5 會使用命名為 A5 的處理器。
按過去紀錄,下一代 iOS 5.0 的預覽發佈會很可能會於三至四月舉行,現在已經是二月下旬,時間越來越近,新一代 iPhone 又將在數月後推出,消息越來越多,我們將繼續為各位密切跟進。(說好的白色 iPhone 4 呢?)
[轉載自 : UNWIRE.H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