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

接連搶手機,六童黨落網,其中三人為學生,兩日涉犯四案


土瓜灣馬頭圍邨一個搶手機「六人組」童黨,兩日內至少犯案 4宗,昨日一名險被搶走 iPhone 4的男子報案,警方根據現場閉路電視錄像資料,瞬即掩至馬頭圍邨,拘捕涉案六人,其中三人為學生。警方相信他們涉及多宗同類案件,正扣留調查。

搶得手機即時變賣

被捕六名童黨年齡由 13至 19歲,兩人是中一學生,一人在工業學院就讀,其餘大部份雙失,他們全部住在馬頭圍邨,警方相信他們近 1個月來以「打盲毛」手法,在土瓜灣、紅磡及九龍城一帶犯案,搶走手機並即時變賣。
昨午 2時 20分,一名 25歲男子,行經沙埔道 65號對開時,懷疑他手上的 iPhone 4,惹起該幫童黨垂涎,四人從後撲出,分別箍頸及捉着他的手,企圖搶走他的 iPhone 4,但因事主高呼救命及奮力反抗,童黨事敗逃去。
事主沒有受傷,並向警方報案,但該批童黨並不罷休,約 20分鐘後,他們走至土瓜灣海心廟公園,見一名女學生用一部諾基亞手機講電話,童黨見獵心喜,從後將手機搶走,得手後立即逃去,女學生其後亦有報警。童黨隨即將該部手機,拿往附近二手店舖變賣,而早前亦有另一名女學生被搶手機。

起回少女被搶手機

由於接連發生三宗搶手機案,警方大為重視,由九龍城特遣隊高級督察鍾啟榮帶領,聯同紅磡特遣隊約 20人,分別在紅磡及土瓜灣一帶搜捕賊人。警方根據事主的描述,以及店舖的閉路電視錄影,懷疑是活躍馬頭圍邨一幫童黨所為,於是到該邨搜捕。
約下午 4時 30分,在馬頭圍邨芙蓉樓對開休憩公園,九龍城特遣隊警員發現六名童黨出現,面貌及衣着與事主形容相同。警方立即採取行動,將六人拘捕,他們承認與該三宗搶手機案有關,警方並根據其口供,起出少女被搶的諾基亞手機。
另外,他們亦和盤托出,涉及前日另一宗同類案件,在馬頭涌道搶劫一名男子的手機。警方懷疑他們 1個多月來犯案纍纍,現時進行深入調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