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香港首個回顧過往二十年互聯網發展的「激想香港互聯網大事件」網上選舉結果

為讓香港巿民加深認識本地互聯網業界發展及其對社會的影響,香港互聯網協會和­­ DotAsia 特別在2011年亞太網路科技高峰會及亞太先進網路會議("2011香港APRICOT-APAN")舉行前夕,舉辦香港首個回顧過往二十年互聯網發展的「激想香港互聯網大事件」網上投票­­選舉。

「香港十大互聯網震撼事件」及「香港十大互聯網業界里程碑」選舉,由網民選出最關心的網絡大事。有關的結果已於本周一公佈,看看有哪上事件在你心目中仍有深刻印象?

「香港十大互聯網震撼事件」候選名單


「香港十大互聯網震撼事件」選舉結果
第1位: 「巴士阿叔」大罵青年片段被上載至YouTube,大受「歡迎」。(2006年4月)
巴士乘客用手機拍攝過程並上載至YouTube,至今得到超過265萬點擊,一度成城中熱話。


第2位: 警方處理藝人淫照案手法引起網民不滿(2008年)
一名網民未經審訊便被監禁八星期、警務處處長指「連藏有不雅物品也會被捕」、助理處長說「朋友間分享淫照不犯法」等。


第3位: 「光纖之父」高錕教授獲頒諾貝爾物理學獎,表揚他為全球通訊帶來劃時代的革命。(2009年10月)


第4位: 香港政府成功檢控「古惑天王」以BT上載侵權影片至互聯網分享,成為全球首宗案例。(2005年10月)


第5位: 美國蘋果公司首次在港發售iPhone 3G,引起搶購熱潮。(2008年)
iPhone 被視為流行「潮物」,第三代流動通訊智能手機隨之廣泛影響社會生活模式。


第6位: 中原地圖推出,成為首家本地免費網上互動地圖服務。(1999年11月)


第7位: Openrice推出,成為香港最受歡迎網上餐廳指南及食評搜尋器。(1999年)


第8位: 社交網站facebook稱在港有約360萬用戶。(2010年)
表面上滲透率高達百分之51.82


第9位: 谷歌中國把Google.cn的搜尋服務自動導向到Google.com.hk。(2010年3月)


第10位:網上遊戲術語「屈機」在會考中文科試題出現。(2008年)
引起社會議論,也反映香港新流行文化影響社會




香港十大互聯網業界里程碑」候選名單


「香港十大互聯網業界里程碑」網上選舉結果
第1位: 香港中文大學首次以互聯網專線直接連接至美國。(1991年9月)


第2位: 香港政府推出「政府WiFi通」計劃。(2007年)
讓市民在政府場地免費無線上網,建構香港「無線城市」。


第3位: 全球科網股泡沫爆破,香港互聯網創業公司的發展和融資大受影響。(2002年)
多家大型國際電信商和互聯網創業公司相繼倒閉,香港IT界大受影響。


第4位: 1000M+光纖傳輸服務覆蓋全港大部分人口密集區域。(2007年11月)


第5位: 香港國際網際網路交換中心成立(HKIX),首次在本地直接連接各互聯網供應商及大專院校的網絡。(1995年4月)
訊息傳輸毋須再繞過美國再折返,速度提高並降低成本。


第6位: 香港政府首次拍賣3G頻譜服務牌照,帶動手機互聯網數據服務。(2001年10月)
政府首度引入競投機制,4間公司奪得牌照。


第7位: 台灣發生大地震和風災,先後令香港互聯網對外接駁受嚴重影響,引起社會關注香港網絡。(2006年12月及2009年8月)


第8位: 首個覆蓋全港、高速下傳分組接入(HSDPA)的流動寬頻網絡,於香港3G網絡上推出。(2006年6月)


第9位: 多條深海電纜陸續登陸香港,連接全球,令頻寬大量增加。(2001年)


第10位:香港電台於在互聯網網站上廣播本地電台及電視節目。(1994年12月)


網絡科技一日千里,對我們生活的影響力,也愈趨深遠,值得關注。

香港首個回顧過往二十年互聯網發展的《激想香港互聯網大事件》網上投票選舉結果,二○○六年「巴士阿叔」的YouTube短片事件,登上「香港十大互聯網震撼事件」榜首,緊隨其後的是陳冠希淫照風波,以及「光纖之父」高錕教授獲頒諾貝爾物理學獎。現在回想,「巴士阿叔」之後,便有了同類的「機場阿嬸」、「賜座男」等短片,引起社會關注,但震撼度當然不及作為「先鋒」的「巴士阿叔」。有了高智能手機和數碼相機,現在人人都是記者,齊來擔當監測角色,但社會秩序是否因而變得和諧良好?更值得反思的是,人們有否濫用科技和言論自由,致使網絡欺凌的情況嚴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