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iPad 減價官網退差額 豐澤百老匯拒退款

蘋果公布iPad 2明日在美國 開售,本港iPad行貨全面降價800至900元,若顧客在減價前14日內於官網訂貨,可獲退回差額,但減價前夕於連鎖電器店購買iPad則不獲退回差額。

港年底開蘋果專門店

香港蘋果發言人亦證實,年底會在香港開設首間官方專門店,對門店將設於國金商場(IFC)的傳聞,則不便評論。

有網民在網上討論區留言,指在公布iPad減價前於百老匯購貨,日前致電該公司,對方表示不可退回差價,並指示他向蘋果查詢。翌日他向蘋果查詢,蘋果只表示在減價前14日內於蘋果網上商店訂購產品,便可百分百退回差價。他遂向百老匯再次查詢,對方重申根據蘋果指引,經銷商不會退款。另有網民稱,曾致電豐澤,職員亦表示並無退款。

香港蘋果發言人表示,根據公司銷售政策,顧客在減價前14日內,於蘋果網上商店訂購iPad,可致電熱線申請差額退款,至於其他特許店和分銷商的做法,則要向有關公司查詢。

豐澤發言人表示,會根據蘋果官方指定價格來定價。百老匯在截稿前未有回覆。

內地可憑收據貨品退款

在美國蘋果,根據價格保護政策,在減價前14天內購買iPad可申請補回全額差價,亦可選擇換取新一代iPad 2。內地傳媒報道,在減價前兩星期內於國美電器 購買iPad,可憑收據和貨品退回差額。

另外,iPad 2水貨最快周日(13日)到港,先達水貨店G-World Mobile負責人劉志剛表示,已收到近90張訂單,同場數碼易負責人稱,預料反應不如第一代iPad踴躍,會入貨20至30部,先試市場反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