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Apple iOS 4.3 推出不足24小時已經宣告失守,達成 Untethered JB,發現永久 Unlock 破解

Apple iOS 4.3 作業系統推出不足 24 小時,破解高手已經成功攻陷了 iOS 4.3 的防線達成了 Untethered Jailbreak , iPhone Dev Team 的高手 i0nic 表示已完成了整個破解,並且把結果上載至 YouTube 視頻。 i0nic 表示 Untethered Jailbreak 程式暫時尚在 Alpha 階段,尚需要進行更深的測試,以確保沒有任何問題後才會正式公開下載。

此外,不少需要進行解鎖,否則無法使用別台的 iPhone 裝置,就算在 Untethered Jailbreak 後,仍然無法即時享受新版本 iOS 的威力,因為他們均需要等待 Unlock 才能升級,早前 iPhone Dev Team 曾表示今代要 Unlock 己變得沒有可能,但數小時前 iPhone Dev Team 宣佈找到全新的漏動,稱為「 NCK 」 Exploit ,將可達至永久的 iPhone 4 Baseband Unlock ,

由 MuscleNerd 所發現的「 NCK 」 Exploit ,其 Unlock code 只有 40Bit 長度,能夠像官方提供的永久 Unlock 授權,讓你的受限制 iPhone 4 變成無鎖版本,同樣地「 NCK 」 Exploit 仍在測試階段,推出日期未定。

值得注意的是,破解高手在研究 iOS 4.3 作業系統時,發現了不少尚未上市的東西,包括找到了 3 個 iPad 2 版本, iPad2,1(K93AP) WiFi 、 iPad2,2(K94AP) GSM + WiFi 及 iPad2,3(K95AP)CDMA + WIF ,同時時亦找到下代 iPhone 5 的 (N94AP) ,它將會採用 A5 Dual Core CPU (S5L8940) 。

除了 i0nic 外, pwn2own 及 comex 正在採用其他方式破解 iOS 4.3 ,提供更多的 Untethered Jailbreak 破解方案,同時 Greenpois0n 正在進行更新版本,讓程式可升級至支援 iOS 4.3 ,所以想升級 iOS 4.3 的用家相信不需要等待太久了。

[轉載自 : HKEP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