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穀殼變 iPhone殼,環保認證,銷情逾億元。

花生、穀物等基本農作物的殘餘物有何價值?有塑膠生產公司便將竹、穀殼、花生殼等磨成粉末,混合循環再用的塑膠,製成iPhone保護殼,並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助下,取得本港的環保標籤認證,成功打入歐美市場,至今已售出超過50萬件,銷售額近1.8億港元。

鵬馬環保塑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羅世平接受訪問時表示,一直以來都不會使用木材作為產品原材料,因為砍伐樹木不環保,故數年前在內地山東開廠收集花生殼、穀殼及竹作為生產材料,磨成粉末,混合再造膠製成iPhone殼、衣架及工具箱等產品。他指出,由於此環保材料的溶點較一般塑膠物料如聚丙烯低,因此生產過程較為節能。


竹花生殼磨成粉 已售50萬件

羅世平稱,穀粉含矽量較高,穩定性高,適合生產較耐用產品,「例如獨木舟內的手柄,都是採用此物料製成,日曬雨淋都不怕」。竹木則是可再生物料,而且含纖維,使拉力更強,能抗衝擊力,故適合製成iPhone等手提電話保護殼。環保物料亦用作製成道路維修指示燈,路政署亦有使用有關產品。

透過生產力促進局的協助,iPhone保護殼已取得香港環保標籤,該公司另一由再造塑膠及穀粉製成的多功能手提桶,更獲得加拿大Ecologo認證,是本港首家公司獲得此環保標籤。羅世平說,獲取環保認證後,令公司成功打入歐美市場,其iPhone 3G保護殼已可於美國蘋果專賣店出售,零售價每件45.99美元(約358港元),至今銷售量達50萬件。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製造科技部高級顧問孫國偉表示,現時本港只有數十間生產商取得環保標籤,為提升綠色產品生產能力,09年7月與香港塑膠業廠商會開展一個為期18個月的技術支援計劃,協助廠商申請國際綠色認證,他希望計劃可作為先驅,從而推展至不同製造業。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