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新潮和尚 iPhone iPad 隨身

昨日,在人民大會堂一樓大廳休息、正擺弄著iPhone 4手機的一名僧人政協委員 引起了記者的好奇。「這個好用嗎?」記者問,上海 玉佛禪寺住持覺醒大師笑笑回道,「iPhone手機你還好奇啊?這個比較方便,像這次出來很多天開會,寺裏肯定有很多事情要跟你溝通,iPhone可以收發郵件嘛」。他告訴記者,他還有用iPad跟蘋果電腦 ,都是信徒為方便與師父通訊所贈。

手持iPhone4的上海玉佛禪寺覺醒住持稱,佛教也要與時俱進。
與時俱進 佛教動漫吸青年

「媒體和社會人士往往用一種另類的眼光去看佛教。佛教不代表封閉和落後,現代的一些好的手段、管理模式、科技也是佛教可以接受的,佛教也是要與時俱進的、要弘揚佛法普渡眾生,如果脫節太多的話,跟社會就很難溝通。」覺醒說,該寺會設立網站弘揚佛法,既有傳統的佛教教義、歷史等常識,也要吸引一些對佛教感興趣的年輕人,「你若完全用一種太嚴肅或是難懂的方式,他們很難接受,所以我們會把一些佛教百緣經啊、禪門公案啊等等,用動漫的形式來表現,甚至我要求他們把佛教的一些故事開發成遊戲,那麼小朋友也會喜歡」。

覺醒稱,佛教是要以出世的精神做入世的事業,往往能起到淨化社會、提升社會公德的良性作用,「拿幸福指數來說,我個人理解,幸福指數不是用物質來衡量的,更多是精神層面的。我們改革開放以後,物質極大豐富了,但社會也有很多民眾仇富、恨政府。所以我認為應當大力弘揚傳統文化、加強感恩教育、講奉獻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