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日本地震 十米海嘯毀仙台 (3月11日 - 15:28)

日本仙台外海發生8.9級大地震,強烈搖撼東京,10米高海嘯撲向仙台市,沖走大量房屋汽車,恐怕傷亡枕藉。

從高空電視畫面可見,大片大片土地遭海嘯吞噬,場面震撼。自衛隊已派出多架軍方直升機,到各地視察災情。

香港天文台於今天下午1時52分,錄得這次地震,指震中位於日本本州東面近岸,即仙台之東約180公里。震級最初為黎克特制7.9級,其後美國地質勘探局把震級,兩次上調至8.8級、8.9級。

地震在日本本州東北引發巨大海嘯,日本傳媒指撲向仙台市的海嘯,高達10米。仙台機場除客運大樓外,全然被浸,大樓內的人等待救援。

電視畫面顯示,巨浪將岩手縣沿岸數十架車輛捲入海中,並沖毀沿岸建築。在宮城縣,一艘大船被海浪捲起,衝向防浪堤。

大地震後,東京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關閉,本州東北地區的新幹線亦已暫停運作。東京港口有建築物冒濃煙。受到強震影響,東京都有很廣大地區,電話不通。

東京消防廳指,東京都市內最少有6處地方起火,包括台場、池袋等地。

參議院決算委員會因強震而中斷,日相菅直人也隨即返回官邸,召集全部閣員緊急會商,並在首相官邸內的危機管理中心設立官邸對策室。

日本傳媒報道,震中深度僅為10公里,政府最初發出6米高的海嘯警告,之後上調至10米高。

太平洋海嘯中心亦發出警告,指日俄、台灣、夏威夷等地可能有海嘯。

太平洋海嘯中心指,今次地震規模,可能在數分鐘內,對附近地區引發破壞性的海嘯,並在數小時內,波及較遠的海岸。

太平洋海嘯中心指,日本、俄羅斯、關島、台灣、菲律賓、馬紹爾群島、印尼、夏威夷等地,都可能受波及。

路透社指,日本今次大地震在東京導致「不少人受傷」,該社記者稱,是她在日本廿多年來最嚴重的地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