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iPhone OS 4 加入資料夾,突破11頁限制,可可以安裝2160個程式


隨著愈來愈多 iPhone 程式,不少用家一早已經表明 iPhone 預設的11頁程式限制不夠用。目前用家可以 jailbreak 並安裝 OverBoard 解決問題,但將來在 OS 4.0 中,則可用資料夾整理。

蘋果終於加入程式資料夾功能,用家可以在 iPhone 主畫面加入資料夾,分門別類放上更多程式。日後一按有關資料夾,便會彈出選單,一按即可啟動,用法方便。可安裝的程式數量將由180個升至2160個。

《winandmac 慳家妹》第一集 :iPhone 免費程式網站

winandmac今星期二再創新節目,推出首個以慳錢為主題的《winandmac 慳家妹》。第一集會介紹iPhone一系列的免費程式網站,包括freeappalertFree Game of the DayFree app a day。又會推介Picnik網上執相網站,不用購買昂貴的Photoshop執相軟件。

另外亦會推介Hideipvpn.com服務,用家就無需買碟,直接到各大電視台,透過Hideipvpn的VPN服務,即時收看各個熱門電視劇,如LOST、Ugly Betty、24等。雖然,Hideipvpn不是完全免費的服務,但每月收費港幣數十元,但已經不用買碟了,節省不少金錢。

HP Slate 新宣傳影片揭示 Apple iPad 缺點


近日iPad新聞真的很多,HP似乎看不過眼,推出Slate平版電腦的新宣傳影片,想暗示iPad的缺點。在新影片中,HP Slate可以拍相片和影片。它還可以讀取SD儲存卡,亦能接駁USB裝置。而它本身是使用Windows 7,但HP也特別加入獨特的觸控介面。若果想買iPad的,又會否考慮這部硬件規格較齊全的HP Slate?

在 iPad上 激玩經典 Mario Kart


程式設計員ZodTTD早前發表影片,表示已經成功在iPad上開發SNES的模擬器,並可玩到Mario Kart孖寶賽車。雖然模擬器執行效果不錯,但基於蘋果現有的SDK限制,似乎上架的機會極微。估計ZodTTD也不會嘗試申請放上架,大家還是期待iPad盡快有jailbreak吧。

iPhone OS 4.0 今夏強勢登場 (多工、分類、電子書及行動廣告...)



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的蘋果發表會,令人屏息期待的iPhone OS 4.0正式登場,並將於今年夏天提供給所有的iPhone與iPod Touch用戶(iPhone3G、iPhone3GS、iPod Touch二代及三代)進行升級,而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Multitasking多工能力了(多工僅支援iPhone3GS及iPod Touch第三代)。

發表會上提出了六大功能及超過一百項的全新特徵,包括有:
Image
Multitasking 多工能力
未來無論是MSN、Skype、、Twitter、Facebook、電子郵件、KKBox及衛星導航等,通通丟到背景執行就可以了,讓您在遊戲中再也不會錯過任何重要的訊息。

Image
Folders 分類功能
從過去僅能顯示的180支軟體的限制,透過全新的Folders分類功能,在iPhone OS 4.0上將大幅擴充為2,160支(12倍)軟體,別再說您的11頁老是不夠用囉。

Image
Even Better Mail 更棒的電子郵件
單一收件夾整理多重帳號,甚至還可以透過附件打開第三方的軟體,相當的貼心而實用。

Image
iBooks 電子書
還在羨慕iPad有iBooks電子書的功能嗎?iPhone或iPod Touch從4.0開始同樣享有使用iBooks及從iBook Store下載與購買電子書的能力,將來一個帳號只需購買一次就可以同時在apple的iPad及行動裝置上閱讀,電子書的世紀將正式來臨。

Image
iAd 行動廣告
蘋果正式跨足行動廣告市場,從此您看到的不再是單調、枯燥及討人厭的廣告了,從此您看到的廣告將更不像廣告,也許是有趣的小遊戲或式可以進行互動的精采影片,除此之外,對開發者來說將能夠以更簡單的方式嵌入自己或他人的廣告到您的軟體或遊戲中,而廣告商與Apple 六、四拆帳的方式也提供了開發者一個全新的獲利來源。

Image
Enterprise 更多的企業功能
蘋果始終沒有忘記企業這一塊,在4.0中將提供更多有用的企業與商務功能,其中包括強化了安全性、擴充與相容能力。

另外針對遊戲的部份還新增了遊戲社群系統MatchMaking,提供自動配對、分數系統及好友功能,iPhone的遊戲開發商們又可以大展拳腳了。

對開發者來說,現在就可以在iPhone Dev Center 開發中心下載最新的iPhone OS(代號8A230m) 及 iPhone SDK 4.0(代號10M2236a) Beta版本,想先賭為快並揭開iPhone 4.0的神祕面紗嗎?還猶豫什麼,趕快去下載吧!

iPhone OS4.0發表會現場影片

[轉載自 : iPhoneTW]


Apple iPhone OS 4 發佈會重點整理



銷售

.第一天賣出了 300,000 台 iPad,到今天為止已增加為 450,000 台
.賣出 600,000 本 iPad 電子書
.賣出 350 萬個 iPad App
.App store(包括 iPhone 和 iPod Touch)一共賣出超過 40 億個 Apps 了。
.App store 裡有 185,000 個 App,其中 3500 個是 iPad 的 Apps

iPhone

.目前為止已售出 5000 萬隻的 iPhone,加 iPod Touch 的話是 8500 萬隻。

iPhone OS 4

.有超過 1500 個 API
.iPhone OS 4 將支援藍芽鍵盤

支援多工!!
.按兩下 Home 鍵會出現一個 dock,裡面裝著運行中的程式
.可以從鍵盤鎖的那個畫面控制背景程式
.像 Skype 這樣的程式在背景跑的時候,上面的 Status Bar 會變成兩倍高,讓你知道 Skype 運作的狀況(有沒有人打進來,etc)
.Skype 電話打進來,是用 Popup 的方式通知
.另一個可能在背景跑的功能是定位 -- 有些軟體可能會想知道你現在的位置,也有可能是你想邊聽音樂邊導航。不論哪種狀況背景定位都會很方便
.和 Push Notification 相對的,現在有 Local Notification -- 說穿了就是不經過 Apple 伺機器的 Notification

資料夾!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把很多個 App 歸到一個 App 的框框裡
.之後資料夾可以像 App 一樣隨意放位置,也可以收到 Dock 裡
.所以以前可以看到 180 個 App,現在變成 2160 個

加強的 Mail 程式
.信箱可以一次收多個信箱的帳戶,包括多個 Exchange 帳戶
.可以依討論串整理信件
.可以用 App 開啟郵件附檔

iBook for iPhone
.可以和 iPad 同步閱讀進度

更好的企業安全性
.新的 VPN 選項

.遊戲網路社群 想像是 iPhone 的 XBOX Live

.iAD 「行動廣告」
.由 Apple 來賣和管理,App 開發者放到 App 裡。Apple 和開發者 6/4 分帳。
.基本上和網頁擁有者在網站上放 Google Ads 一樣意思。
.iAD 廣告用 HTML 5 寫的(切~)
.夾不死示範的第一個 iAD 是 Toy Story 3,基本上和一個小 App 沒兩樣了。

以上標粗體的就是 iPhone OS 4 的七大新功能

只有 iPhone 3GS 和 iPod touch 3rd Gen 才支援!!
iPhone 3G 和 iPod Touch 2nd Gen 可以裝,但是不能多工!!

iPhone OS 4 夏季推出,iPad 要等到秋季才能更新。

Q:有沒有加入 Flash 或 Java 的計畫?
A: Steve:No。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iFixit 正式拆解 iPad 圖片及短片欣賞

ipad_teardown_00

外國著名拆解網iFixit也對其進行了徹底的拆解。從圖片中看出,iPad內部做工精細,外殼找不到一顆螺絲,打開iPad首先的就是那兩塊巨大的鋰電池。正面部分和背面部分的重量均接近350g。

ipad_teardown_06

▲背蓋部分,右上角預留位置為WiFi+3G版本中的3G模組擺放。主板由螺絲固定,在如此短的距離下使用螺絲固定主板,對Apple來說還是第一次。

ipad_teardown_11

▲這條搭橋放在電池的中間,末端是Dock的接口及放置Home按鈕,中間放入了藍芽及WiFi晶片,根據用戶的體驗,電池對無線的影響應該很少。

ipad_teardown_13

▲可看到Broadcom BCM4329藍芽及WiFi晶片設在這一條窄窄的搭橋上

ipad_teardown_10

▲主板背面,標注由AT&S製造,這在之前Apple產品的PCB上非常罕見。

ipad_teardown_09

▲Apple A4 CPU編號為N26CGM0T 1007 APL0398 33950084 YNL184A2 1004 K4X2G643GE。查詢可知,K4X2是Samsung DRAM記憶體顆粒的編碼。證明了Apple A4或許是由Samsung製造,至少其內部集成了Samsung的DRAM。


[轉載自 : U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