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旅發局擬推 iPad 版旅遊書

蘋果推出iPad平板電腦,勢必吸引更多人開發程式、出版電子書。香港旅遊發展局亦看準趨勢,去年起至今推出5款智能手機應用程式(Apps)及遊戲,累積逾26萬次下載。該局說,稍後會再推類似「太鼓達人」的手機遊戲,推銷節慶年主打——龍舟嘉年華,並會視乎iPad的市場反應,考慮推出電子版香港旅遊書。

智能手機發展席捲全球,旅發局去年中起推出共5款應用程式及遊戲推廣香港,除了以長洲平安包為主題的遊戲外,提供實用資訊的則有「香港旅遊指南」、「美酒中菜龍鳳配」、「香港720度虛擬之旅」及「香港味.香港情——粥粉麵飯」等,其中介紹粥粉麵飯的程式,更因應iPhone的動態感應功能,加入求籤遊戲,按求籤結果而推介食肆。

去年推5 Apps 反應佳

旅發局指出,除「香港旅遊指南」外,其餘均可在iPad上兼容使用。至於會否將推介香港的書本,轉換成iPad電子版,發言人表示,需視乎iPad的市場反應,但相信iPad有助吸引更多用家使用程式,有助推介香港。現時推出的手機應用程式可在逾半智能手機上使用。

端午節推「太鼓達人」龍舟版

該局去年曾推出以長洲平安包為主題的遊戲,推介太平清醮 ,今年亦會繼續利用手機遊戲,推銷其他節慶年的活動,如龍舟嘉年華及萬聖節等。當中推介龍舟嘉年華的遊戲,會類似深受遊戲玩家歡迎的打鼓遊戲「太鼓達人」,玩家需按照節奏快慢打鼓為龍舟加速,預計會在端午節前推出。該局又指出,日後亦會推出主題式、介紹深度旅遊的旅遊指南,有關內容以本地生活文化為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