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ory's Cards + Gifts (2013年白色情人節 DIY 精選禮物)

全部 HAND MADE(纯人手製作),精心設計,款式精緻;全部都是獨一無二,送給特別的你!!
本網誌將調整圖片及影片顯示,適合大家在 iPad 直向瀏覽本網誌 !!

大家現在可以在 Facebook Fans PageTwitter 追蹤本網更新及歡迎大家給與意見 !!
只要對「 iPhone vs It 」讚好(Like) 或者按 Follow 以後就可以係 facebook/Twitter 收到本網誌最新資訊 !!

新 Blog ~~ Migrate iPhone To Android !! 
如果你想由 iPhone 轉去 Android Phone 就一定要睇吓 !!!
如果由 iPhone 轉去 Samsung Android Phone 就更加要睇吓 !!!





自訂搜尋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iFixit 正式拆解 iPad 圖片及短片欣賞

ipad_teardown_00

外國著名拆解網iFixit也對其進行了徹底的拆解。從圖片中看出,iPad內部做工精細,外殼找不到一顆螺絲,打開iPad首先的就是那兩塊巨大的鋰電池。正面部分和背面部分的重量均接近350g。

ipad_teardown_06

▲背蓋部分,右上角預留位置為WiFi+3G版本中的3G模組擺放。主板由螺絲固定,在如此短的距離下使用螺絲固定主板,對Apple來說還是第一次。

ipad_teardown_11

▲這條搭橋放在電池的中間,末端是Dock的接口及放置Home按鈕,中間放入了藍芽及WiFi晶片,根據用戶的體驗,電池對無線的影響應該很少。

ipad_teardown_13

▲可看到Broadcom BCM4329藍芽及WiFi晶片設在這一條窄窄的搭橋上

ipad_teardown_10

▲主板背面,標注由AT&S製造,這在之前Apple產品的PCB上非常罕見。

ipad_teardown_09

▲Apple A4 CPU編號為N26CGM0T 1007 APL0398 33950084 YNL184A2 1004 K4X2G643GE。查詢可知,K4X2是Samsung DRAM記憶體顆粒的編碼。證明了Apple A4或許是由Samsung製造,至少其內部集成了Samsung的DRAM。


[轉載自 : UON.CC]



沒有留言: